2013年10月29日星期二

[G4G] 北京低调处置天安门金水桥撞击案

北京低调处置天安门金水桥撞击案

2013年10月29日没有评论
BEIJING-articleLarge


周一,在故宫入口处,一辆汽车穿过人群并起火后,受伤人员躺在人行道上。

北京――周一,一辆高速行驶的机动车出现在中国首都的象征性心脏地带,沿着一条拥挤的人行便道向前猛冲。肇事车辆在故宫入口处着火,滚滚浓烟遮掩了标志性的毛泽东画像,事故导致5人死亡,38人受伤。

根据当局的说法,5名死者当中,三人是车上的司机及两名乘客,另外两人是行人,其中包括一名菲律宾女性和一名来自中国南部省份广东的男子。当局迅速封锁了天安门广场和故宫周边的区域,这里通常都拥挤着数千名游客。

中国政府对发生在北京市中心的任何突发新闻都高度敏感,正在着力限制对这起事件的报道,迅速删除社交媒体上的目击照片和相关[......]

继续阅读

--
您收到此邮件是因为您订阅了 Google 网上论坛的"参考消息(G4G)"论坛。
要退订此论坛并停止接收此论坛的电子邮件,请发送电子邮件到 go2group+unsubscribe@googlegroups.com。
要向此网上论坛发帖,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go2group@googlegroups.com。
通过以下网址访问此论坛:http://groups.google.com/group/go2group。
要查看更多选项,请访问 https://groups.google.com/groups/opt_out。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