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31日星期四

[G4G] 管你笨不笨 你犯規了

管你笨不笨 你犯�了

◎ 李中志

今年美��棒世界大�由波士������路易�雀���,其中第三�球堪�精彩,但真正���比��入�史的,�是主�最後的一�判�,在九局下判���的三�手妨�跑�。 因而�球的����、�理立刻�上�火爆抗�,但主�我心如秤,�束了��比�,�美��棒史再添一�新典�。

「你犯�,你就是�家」, �是美��棒最重要的精神。正是��精神,�美��棒一百多年�不�克服挑�,至今仍屹立美��球的地位。球迷只激情一�晚上,很快就接 受��事�,���接下����,向冠�挺�。�十年後,美�球迷仍�津津�道��判�,也����他�的�棒精神感到�傲。

那我�呢?�者倒不是想到我��如�民的棒球迷�球�,而是我��最高�堂上的��、行政院�、�察��等高官,「犯�就是�球」的精神�然�存。��夜��和首�聊聊�查中的案子自然�?��完一案����,是�查�作的自然延��?一再��立院��只是���?我不��,不怕你�(��),有��裁判�?���司法首�如一丘之貉,「要�就要犯�」才是他��在嘴巴上大是大非的�具。

�管�得沸沸��,����,但新��度已�,至今���交代。人民也只能�鞋��,但在愈�愈高的捕鞋�後面,��已在安排�王的�局了,�在安排?��是那�打假球,����法修法故意漏接的事主之子。看��十年後,�王大���犯�?�摔得鼻青��?大家很快就�忘了。在球�上,「你犯�,你就是�家」的����,�然比我�高官��的�力��高尚多了。���是笨中之笨,�是奸中之奸?不要�著�子�,���鞋的人吧。

(作者�美�伊利�州立大�教授)


--
您收到此邮件是因为您订阅了 Google 网上论坛的"参考消息(G4G)"论坛。
要退订此论坛并停止接收此论坛的电子邮件,请发送电子邮件到 go2group+unsubscribe@googlegroups.com。
要向此网上论坛发帖,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go2group@googlegroups.com。
通过以下网址访问此论坛:http://groups.google.com/group/go2group。
要查看更多选项,请访问 https://groups.google.com/groups/opt_out。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