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30日星期三

[G4G] Re: 美国之音中文网 中国当局搜寻天安门撞车事件八名嫌疑人

评论
     
作者: 七名男子嫌疑人
30.10.2013 04:54
任何有良知的人,应立即逮捕以下 制造仇恨,侵犯人权的犯罪嫌疑人:

习近平 李克强 张德江 俞正声 刘云山 王岐山 张高丽


2013/10/30 Kasia Hu <hometown.kasia@gmail.com>

中国当局搜寻天安门撞车事件八名嫌疑人

2013年10月28日,冲往天安门的汽车爆炸起火的现场。

中国当局搜寻天安门撞车事件八名嫌疑人

2013年10月28日,冲往天安门的汽车爆炸起火的现场。

美国之音

10.30.2013

中国警方正在搜寻本星期北京天安门广场撞车事件的八名嫌疑人。这一事件造成五人死亡。
 
北京几家旅店的工作人员星期三说,警方要求他们留意看来是来自新疆的八名男子。
 
旅店人员说,其中七名男子的姓名是维族常用名。长期以来,维族人一直对当局的宗教压制做法表示不满。旅店人员还说,还有一人是汉族姓名。
 
在中国媒体上,几乎没有关于这一事件细节的报道。但外国媒体报道说,中国官员相信是来自新疆的人进行自杀式袭击。
 
事件发生的两天后,北京仍然戒备森严。尽管天安门广场已经重新开放,看来警方加紧检查北京及周边地区车辆的牌照。

  • 天安门爆炸起火现场 (图片来自微博网友)

--
您收到此邮件是因为您订阅了 Google 网上论坛的"参考消息(G4G)"论坛。
要退订此论坛并停止接收此论坛的电子邮件,请发送电子邮件到 go2group+unsubscribe@googlegroups.com。
要向此网上论坛发帖,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go2group@googlegroups.com。
通过以下网址访问此论坛:http://groups.google.com/group/go2group。
要查看更多选项,请访问 https://groups.google.com/groups/opt_out。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