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29日星期二

[G4G] 共產黨成太上皇


共產黨成太上皇


國民黨和共產黨打交道,除了李登輝時期曾略扳一城,激怒江澤民打飛彈洩憤之外,可說從沒贏過,也因此,當馬英九開著國民黨的列車,一路朝北京直奔之際,台灣人更應冷靜。

馬的本事不多,對待黎民百姓,他習慣展現權力的傲慢;面對北京,他就是聽話。北京有這樣的對手,想必心滿意足;台灣有這樣的總統,則是欲哭無淚。

為了歷史留名,獲得諾貝爾和平獎,馬英九擺低姿態想和習近平握手晤談,所以習近平一咳嗽,馬立刻感冒;習近平要求兩岸交流政經併進,馬隨即指派吳伯雄說「我有經,也有政」;俞正聲在國共論壇下達服貿協議生效實施列為首項建議,馬立正接受並要立法院「整帖吞下」。

試問,馬習會有這麼重要嗎?北京當局已經承認「中華民國」了嗎?中國民主化了嗎?林中森簽署服貿協議前,問過台灣業者和人民嗎?經濟部和陸委會做過衝擊評估報告嗎?主管部會迄今仍然死皮賴臉,一點也不把立法院放在眼裡,除了誇大中國台商的意見,拿著人民的納稅錢做廣告,到底還做了什麼?

北京的終極目的就是消滅「中華民國」,現在指導馬英九通過服貿協議,接下來,就是指定國民黨的接班人。然後,禁止台灣發展邦交,禁止台灣向美軍購,甚至直接跳過「一國兩制」,列車往統一的不歸路前進。

陳長文說馬英九是認真的笨蛋,台灣人要拒絕笨蛋,國民黨奉共產黨為太上皇,那是國民黨自掘墳墓,台灣人要說不!(陳杉榮)


郑杰科 · 淡江大学
只有那些笨蛋的台灣人才會選出笨蛋的領導人,我們這些非笨蛋的台灣人是受害者,畢竟笨蛋的台灣人佔多數,真是無奈!
回覆 · 2 · · 49 分鐘前


Shengtsai Mao · 留言最多的人

「國共論譠」政治對話,就是馬英九授權中國國民黨代表全體台灣人民,與中國共產黨即中國政府對談,將一九四八年在中國內戰對抗的問題,在六十多年後移植台灣,兩岸中國人虛構的「一個中國」作為國共兩黨利益交換媒介,作成結論後執行,公然出賣非中國領土的台灣主權及台灣人民生命財產等利益給中國共產黨!更利用已經滅亡不存在的中華民國國名、無效的一中憲法及車輪旗名義來移轉焦點,對台灣人民欺騙洗腦,強制接受,冀圖完成國共兩黨併吞台灣、統一中國的夢想!

服貿協議就是實踐「一個中國」原則,將台灣作為中國的一部分,視台灣為中國領土的國內事務協議,這是馬英九執行一中賣台勾當的叛亂犯罪!

馬英九權貴家庭獨生子的自私自戀性格,那種想幹就幹、無人能擋的皇帝作風,一人獨斷注定了政府決策的毫無品質,施政的無能專制,橫柴入灶,執政就像盲人騎上瞎馬亂闖,害人害己,死傷無數!

台灣不是中國的領土,何來「一個中國」之荒謬怪論!一中架構,就是出賣台灣領土主權、民主自由人權及二千三百萬人生命財產給中國的代名詞,將台灣推入共產黨集權專制統治的火坑,害慘二千三百萬台灣人民!

台灣不是中國的領土,中國黨在中華民國滅亡時逃命來台灣,利用槍桿仔及虛構編造「統一」與「台獨」議題欺騙洗腦,來盤據台灣,以政治手段盤據台灣永享資源!如今中華民國幽靈陰魂不散,更用「兩岸一國」來出賣台灣人民生命財產及台灣領土主權,台灣人民務必要嚴懲這種叛國賣台的無恥罪犯!

一九四九年中華民國滅亡,蔣介石帶領一百萬黨軍逃難來台灣,當時舊金山和約尚未簽定,台灣仍是日本的領土及人民,由盟軍統帥麥克阿瑟佔領管轄;流浪的中國黨黨軍來台,不是國家或流亡政府,當時沒有統一之言論,只稱台灣是反攻的跳板;蔣介石於一九五0年三月十三日在陽明山演講復職的使命與目的說:「我們的中華民國到去年年終就隨大陸淪陷而已經滅亡了。我們今天已成了亡國之民」。知道台灣不是中國的領土,無權統治台灣,要返回中國去!

馬英九等逃命來台灣避難的中國人,六十多年來不認同台灣,⋯⋯更多
回覆 · · 55 分鐘前


還有 3 個留言

--
您收到此邮件是因为您订阅了 Google 网上论坛的"参考消息(G4G)"论坛。
要退订此论坛并停止接收此论坛的电子邮件,请发送电子邮件到 go2group+unsubscribe@googlegroups.com。
要向此网上论坛发帖,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go2group@googlegroups.com。
通过以下网址访问此论坛:http://groups.google.com/group/go2group。
要查看更多选项,请访问 https://groups.google.com/groups/opt_out。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