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29日星期二

[G4G] 不統、不獨、不武的真諦


不統、不獨、不武的真諦


空軍少校戰資官郝志雄遭共諜網吸收,涉嫌洩漏E—2K空中預警機等軍事機密,此一共諜案料將再次危及美台軍事合作安全。諷刺的是,就在中國直搗現役軍人之際,吳伯雄奉三軍統帥馬英九之命,到中國舉行國共論壇、且達成十九項「共同建議」,特別強調「加速兩岸服貿協議生效實施」。謀我日急的敵人已經拿到我國E—2K空中預警機等軍事機密了,身為三軍統帥卻以和平假象自欺欺人,且與敵人勾搭加速生效實施「服務中國、犧牲台灣」的協議。如果這不是賣台,怎樣才是賣台?

兩相比較,郝志雄一定會感到很嘔:統帥公然宣稱「依照中華民國憲法」出賣國家主權沒事,他這個少校出賣軍事機密也可以說是「依照中華民國憲法」卻有事?在統帥的定義中,中華人民共和國與中華民國是同一國的兩區,不少退役將領還稱國軍共軍都是中國軍,為什麼他們勾搭敵人沒事還振振有詞?可以說,被對岸吸收的現役軍人,除了個人的利益薰心,三軍統帥及退役將領的「以身作賊」,也早已使他們不知為何而戰,為誰而戰。

不久前,國防部長嚴明表示:兩岸關係是敵對關係。但國防部長有此認識,似乎仍無法扭轉乾坤,因為嚴部長最後畢竟還是得服從三軍統帥的「治國理念」(其實是「賣國理念」)。嚴部長的「敵對關係」,哪比得上體現統帥意志的吳伯雄、林中森等人的「投降關係」?大家想想,在嚴部長要求三軍加強戰備時,統帥整天在肖想「馬習會」,吳伯雄、林中森在敵營痛飲紅酒,與敵人「共同建議」有利於併吞台灣的主張,在這種情況下,如何要求三軍把敵人當敵人看待?

馬英九日前大言不慚地說:「他們說我『賣台』,說我們失去了什麼東西,但他們一直說不出來我們到底失去了什麼!」真是昏君啊!政治自主、經濟自主、文化自主、就業所得,這些台灣人民本來有的,五年來都一一流失了,這個昏君一點也無感。以至於,對於三軍士氣蕩然,甘心被敵人吸收的軍官層級愈來愈高,出賣的軍事機密愈來愈要台灣的命,國防安全的命脈逐漸落到敵人手裡,這位統帥也是一點都無感的。或許,哪天解放軍空降總統府,他也不認為「失去了什麼東西」,而繼續夢囈「有話好說、有事好談」。

馬英九的終統路線圖,實際上是由一些拼圖組成的。主權、經濟鎖進中國,讓台灣逃不出中國的手掌心,台灣也就無法維持主權獨立的現狀了,這是「不獨」的真諦。這還不夠,這位三軍統帥還想讓台灣的國防徹底空洞化:在野期間擋軍購數十回合,讓台海軍力平衡向中國傾斜;執政期間則明顯傾中,讓美國擔心售台武器未來落到中國手裡,而放慢軍售台灣潛艦等必要防禦武器,這是「不武」的真諦。其結果就是,台灣所受的中國武力威脅,陰影愈來愈大,乃至「不得不統」,這是「不統」的真諦。

近年來,有鑑於中國崛起,以及馬英九追求終統,某些美國學者提出棄台論。誠如馬英九所言,這從來就不是美國學界的主流,更不是美國政府的態度。然而,一些跡象顯示,不僅沒有棄台,反而不無「防統」的味道,亦即,台灣雖然是美、日等民主陣營的盟友,也是民主陣營在西太平洋的戰略要害,但馬英九處心積慮要把台灣變成「中國航空母艦」,這卻不得不防!層出不窮的現役軍官共諜案,只會一次接一次地提醒美國政府,只要馬英九在任一天,棄台之心不可有,「防統」之心絕不可無。


吳天龍 · 留言最多的人 · 國立台灣科技大學
不統、不獨、不武的真諦:

台灣不是中華民國的一部份,台灣當然無法跟中國統一

台灣不是中華民國的一部份,中華民國當然無法在台灣獨立

台灣不是中華民國的一部份,(美國)當然不准台灣與中國產生武力衝突。

2013/6/9 美國CIA解密:台灣不是中華民國的一部份。代表中華民國只剩"金門馬祖"!!!!http://www.libertytimes.com.tw/2013/new/jun/9/today-p2.htm

中華民國政府跟中國政府是同一國。

台灣跟中國不同國。

中華民國政府跟台灣人不同國。⋯⋯更多
回覆 · 2 · · 28 分鐘前


Shengtsai Mao · 留言最多的人

「國共論譠」政治對話,就是馬英九授權中國國民黨代表全體台灣人民,與中國共產黨即中國政府對談,將一九四八年在中國內戰對抗的問題,在六十多年後移植台灣,兩岸中國人虛構的「一個中國」作為國共兩黨利益交換媒介,作成結論後執行,公然出賣非中國領土的台灣主權及台灣人民生命財產等利益給中國共產黨!更利用已經滅亡不存在的中華民國國名、無效的一中憲法及車輪旗名義來移轉焦點,對台灣人民欺騙洗腦,強制接受,冀圖完成國共兩黨併吞台灣、統一中國的夢想!

服貿協議就是實踐「一個中國」原則,將台灣作為中國的一部分,視台灣為中國領土的國內事務協議,這是馬英九執行一中賣台勾當的叛亂犯罪!

馬英九權貴家庭獨生子的自私自戀性格,那種想幹就幹、無人能擋的皇帝作風,一人獨斷注定了政府決策的毫無品質,施政的無能專制,橫柴入灶,執政就像盲人騎上瞎馬亂闖,害人害己,死傷無數!

台灣不是中國的領土,何來「一個中國」之荒謬怪論!一中架構,就是出賣台灣領土主權、民主自由人權及二千三百萬人生命財產給中國的代名詞,將台灣推入共產黨集權專制統治的火坑,害慘二千三百萬台灣人民!

台灣不是中國的領土,中國黨在中華民國滅亡時逃命來台灣,利用槍桿仔及虛構編造「統一」與「台獨」議題欺騙洗腦,來盤據台灣,以政治手段盤據台灣永享資源!如今中華民國幽靈陰魂不散,更用「兩岸一國」來出賣台灣人民生命財產及台灣領土主權,台灣人民務必要嚴懲這種叛國賣台的無恥罪犯!

一九四九年中華民國滅亡,蔣介石帶領一百萬黨軍逃難來台灣,當時舊金山和約尚未簽定,台灣仍是日本的領土及人民,由盟軍統帥麥克阿瑟佔領管轄;流浪的中國黨黨軍來台,不是國家或流亡政府,當時沒有統一之言論,只稱台灣是反攻的跳板;蔣介石於一九五0年三月十三日在陽明山演講復職的使命與目的說:「我們的中華民國到去年年終就隨大陸淪陷而已經滅亡了。我們今天已成了亡國之民」。知道台灣不是中國的領土,無權統治台灣,要返回中國去!

馬英九等逃命來台灣避難的中國人,六十多年來不認同台灣,⋯⋯更多
回覆 · 1 · · 37 分鐘前


還有 6 個留言


--
您收到此邮件是因为您订阅了 Google 网上论坛的"参考消息(G4G)"论坛。
要退订此论坛并停止接收此论坛的电子邮件,请发送电子邮件到 go2group+unsubscribe@googlegroups.com。
要向此网上论坛发帖,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go2group@googlegroups.com。
通过以下网址访问此论坛:http://groups.google.com/group/go2group。
要查看更多选项,请访问 https://groups.google.com/groups/opt_out。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