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27日星期四

[G4G] 留园网 工作后越来越觉得北京不靠谱了

工作后越来越觉得北京不靠谱了
送交者: D音 [知县★] 于 September 01, 2012 07:12:17 已读 4214 次 @D音@的微博




www.6park.com

www.6park.com


文章为转贴 www.6park.com

www.6park.com


我看了同学的一篇blog,太不靠谱了,看看大家是如何显摆,这算浮躁还是什么呢
zz地主家也没余粮啊
A小姐说:citigroup纽约IBANK buy side的工作生活真的是理想中的生活,早上9点半上
班,晚上8点下班,但是感觉很虚,没学到什么啊,生活不踏实,不知道什么原因,内心
焦躁。 www.6park.com

B师兄说:国资w真是寒酸的叮当响啊,干个若干年能指望到个二级企业做个小头头顶天
了,车间基层锻炼根本没人鸟我。 www.6park.com

c小姐说:你们能告诉我财政b到底有什么福利吗?国管局把我们的房收了,一个月800房
补,唯一的福利就是春节发农副产品,可是100斤大米你们谁需要?变现能多少钱? www.6park.com

d小姐说:国资w公务员最大的福利就是公费医疗,因为不受劳动法管理啊,所以公务员
加班半毛钱没有,如果你问我啥时候最开心,出差的时候,地方对待我们象小皇帝一样
,但我也不能365天出差啊,一回北京立刻打回原形。今年刚进来的一个师妹,还是家里
在给钱租房子呢! www.6park.com

e小姐说:跟我一起进中行总行的姑娘今年跳槽去做基金了,说我们的工资就是她现在一
个月的零头,领导说了我们就重视老员工,因为他们为我们创造了最大的价值,新人无
用;我觉得很悲哀自己现在很开心,但这种开心是建立在不学无术基础上的,但我一有
追求我就不开心了。 www.6park.com

f师弟说:是,我们全世界TOP4的地产咨询公司,一年3、40万,那也得是年成好的时候
,饭局喝酒你就别说了,去鄂尔多斯我的飞机都不敢在那里降落,得去包头,这样回程
才有借口错开饭点儿,你敢不喝酒,我一同事,第一次推了没喝,第二次没喝,第三次
人家直接酒瓶子砸下来,左眼视力立马0.01了。 www.6park.com

g小姐说:北大第一次发给我3800,我还挺美,第二天就告诉我这是你俩月的啊,这就是
你说的权力部门啊?! www.6park.com

f小姐说:我问领导,咱500以上的办公用品能开吗?领导说不行,太复杂要有明细,你
就是买书也别超过200啊,你看这就是科技b。 www.6park.com

g小姐说:我真做了那么多年啊,最近给人融了个200W的资,我也想干两票就退休啊,这
样的小公司我觉得学不到正规军的东西啊,我很慌张阿。 www.6park.com

h帅哥说:我们国内土博你就别说了,你们谁都别和我比。 www.6park.com

i师兄说:区县组织部不好干那,还是学校好啊,走的快。 www.6park.com

j师姐说:别提我老公了,市W办公厅每天累得,24小时开机待命,我老公现在每个月工
资全部进房贷还款,还得我再往里贴钱,我跟北面上班,家在方庄以南,牛郎织女那。
k师兄说:清华个鸟地方,首先这地方不好,其次你北大的你无法习惯你还会受歧视,我
可算走了,我今年考进国家发改W。(前两天,贵兄说,我啥也不说了,我试用呢在。。
。) www.6park.com

l姐姐说:中总我干了3年,然后去美国念MBA,然后在BOA干M&A,那个工作真不是人干的
,早上4点我得冲着我下属大吼给我交东西,我回家跟爸妈呆了一周,我就知道我要回国
,我要回国,我要回国,随便给我个工作我都要回国!!!!!! www.6park.com

M师兄说:埃森哲,我就不多说了吧,你猜! www.6park.com

N师妹说:外管局太安逸了,太安逸了,我很恐慌,你知道做我们这行的,就怕OUT,积
累太慢,我真的每天都会害怕。 www.6park.com

O小妞说:Morgan Stanley纽约的工作也不是不好,但比起capital group那个T项目能全
世界到处跑,很吸引我真的太吸引我了。 www.6park.com

p帅哥说:capital group这个T项目真是搞死我了,竟然开始裁员了,薪水还少,我很紧
张我准备赶紧考证,并让我爸在国内和大型国企慢慢接触了。 www.6park.com

r帅哥说:五矿,小小,你要是去你肯定会崩溃的,每周三下午练习踢毽子,周五比赛踢
毽子,那么多人没事做,效率那么低,真的呆废了,我才27啊,每天都会害怕。 www.6park.com

s小姐说:人大国际合作部,每年两次国内游,两次国际游,我同事穿的都是BURBERRY的
风衣阿,但工作真没意思,没有挑战性,我只要使出70%的力就够了,我要走,我要去有
挑战性赚大钱的地方。 www.6park.com

t姐说:我老公一直生活在自卑当中,中组b赚钱太少了,咱家每个月的支出远大于他的
收入,全靠我,他还是单亲农村家庭,见我爸妈自卑到尘土里了。 www.6park.com

u姑娘说:@师兄你知道伐?MIT经济学、城市规划双料博士,还没找到工作呢。 www.6park.com

v小姐说:赶紧帮我看看国内有没有什么好工作,我英国这里太无聊了,我妈给我找了国
开行,但真不行,一个月那点钱怎么过啊,不行的啊。 www.6park.com

w小姐说:我是重庆市第二名,是清华第一名,是MIT毕业,是花旗工作过,但我活到现
在最缺乏的就是成就感,我每天都不快乐,永远无法实现自己的目标。 www.6park.com

x姑娘说:我跟你说,我组织训练了一个暑假的国庆方阵,我嗓子都喊劈了,给我补助了
1000块钱,现在要把我调校办去了,团委可劲儿地炸干我最后一滴血,我真要累死了,
我每天早上的饭量那就是一个正常男人一天的饭量啊! www.6park.com

y姑娘说:清华的工作真的不行,我干几个月我就知道工作就是这样,我没有任何理由要
通过这种工作来增加工作经历,我准备考清华的博士,博士毕业之后再考虑工作的问题
吧,路可能更广一点。 www.6park.com

z帅哥说:什么?!你同学公务员报我们政研室了?!你别问我了,我只有一句话,千万
别来我们这里!!!!!!!!!!! www.6park.com

aa姑娘说:我爸,一个正厅级干部,你知道他最大的理想是做什么吗?是做农民,每天
种菜放牛。 www.6park.com

bb姑娘说:我爸妈,两个副厅级干部,你知道我压力又多大吗?我妈妈只听说过哈佛,
其它学校根本不放在眼里,看不起我男朋友,看不起他的家庭,但是他们家是真的很开
心,和谐安康,我很羡慕,我多少年没见过爸爸妈妈了。 www.6park.com

cc姑娘说:我很担心,我很焦虑,我一直是一个很不没有运气的人,我也不知道自己为
什么能一直第一,能过CPA,能进中化集团,运气吧,谁知道呢,兴许过两天人家就不要
我了,我也不知道这坛子水有多深,真的这里都是30多岁的博士男人,无论学历还是性
别我都不行。 www.6park.com

dd小姐说:我结婚了,但我真的有点后悔,那种突入其来生活的改变,那种妥协,我有
时会怀疑他可能不是最爱我的。
...
..
.
然后某个时点他们会扭头对我说:xx,还是你的工作最好!!!!!!
...
..
.
我说:建立在各位的痛苦之上,我内心不由地升起了一丝快感,我很满足我很满足我很
满足。我现在,从给领导接孩子带其吃饭,交水电费安装空调给洗手液兑水,编写校园
规划汇编,接洽扰民非法倾倒渣土撞车事宜,到大小小会议纪要,没事还得写廉政建设
。平时还学日语,马上还准备学跆拳道、击剑、柔道和潜水。一句话,只有你想不到的
,没有我小佃户秘书做不到的,感谢配备。Oh yeah!
...
..
.
地主家不差钱吗?恩。。。地主家是真的也没余粮。这不是大家的虚伪,这都是真实的
感受,真想组织一个大型茶话会,让大家敞开了说,纵览群山以后,估计大家就都幸福
了。 www.6park.com

--
您收到此邮件是因为您订阅了 Google 网上论坛的"参考消息(G4G)"论坛。
要向此网上论坛发帖,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go2group@googlegroups.com。
要取消订阅此网上论坛,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go2group+unsubscribe@googlegroups.com。
若有更多问题,请通过 http://groups.google.com/group/go2group?hl=zh-CN 访问此网上论坛。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