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27日星期四

[G4G] 铲共兴华是动乱吗?会出现权力真空吗?会造成动荡吗?

铲共兴华是动乱吗?会出现权力真空吗?会造成动荡吗?

   副题:贼喊捉贼俱晚矣,逆天而行必覆焉!
   
   中华人民为争取自身解放的茉莉花集会首义才刚刚过去,就有共贼以各种面目来泼粪,乌鸦也成群结队出现在网络论坛;我们认为无耻的叫嚣都是徒劳无益,任何反动派都无法阻挡中华民主进步的巨轮滚滚向前!
   
   尽管我们多次揭示了关于动乱、真空和动荡的现实根源,但此刻我们还是有必要及时反击这些共贼及其走狗乌鸦贼喊捉贼的闹剧,以强化人民阵线的论述力,并坚定民主革命的雄心壮志。

   
   铲共兴华是动乱吗?全世界都清楚,造成民族苦难、灾难、祸殃和动荡的是中共暴政集团。史有五胡乱华,今有中共乱华!人民都希望过上幸福祥和的太平生活并永续发展,但中共暴政集团并不让人们达成这一美好愿望,就是要霸占山河,鱼肉人民,暴淫中华,荼毒生灵,残害百姓,疯狂掳掠,逼良为娼,无恶不作,把人民逼上绝路,逼上梁山!人民能不反抗吗?中共及其走狗此时此刻贼喊捉贼,何曾有一丝认罪之心?非法政权能不终结吗?正义的回归与清算岂容泼粪为颠覆国家政权?
   
   民主交替会出现权力真空吗?这只是中共匪及其走狗的恶毒诅咒,世界各国的民主过渡都会有一个成熟的过程,中华民族各民主党派,早已有自己的政治组织,权力架构和治国纲领,毋须罪人们置喙,不是它们操心的事,如果中共暴政有丝毫的顾忌,能有这一天吗?为何它们疯狂暴虐中华民族而不计后果,现在却来惺惺作态,他们惧怕的只是自己的可耻下场罢了!
   
   民主会造成动荡吗?中华民族诞生已经有五千年历史了,没有共党之前,民族照样前进,共党暴虐至今,中华竟也还屹立不倒,没有共党之后,中华必将复兴得更加昌盛!请不必担心,一心安息吧你们!已轮不到共祸们诅咒了!清除共党及其走狗,清理民族垃圾之后,也就铲除了动荡的首因!中华民主正义党和其它民主党派有智慧和能力,一边成立独立的专职清算委员会,挖掘并铲除隐藏的一切共贼,正本清源,匡扶正义,一边大展民主政治宏图,引领我民华摆脱过去,自我革新,奋勇疾进!
   
   安息吧,贼喊捉贼的共党、共狗、乌鸦、垃圾们!送你们早日到地狱去!一路走好,莫贪生,莫回头!这正应验了你们的辩证法和历史唯物论……

--
您收到此邮件是因为您订阅了 Google 网上论坛的"参考消息(G4G)"论坛。
要向此网上论坛发帖,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go2group@googlegroups.com。
要取消订阅此网上论坛,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go2group+unsubscribe@googlegroups.com。
若有更多问题,请通过 http://groups.google.com/group/go2group?hl=zh-CN 访问此网上论坛。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