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26日星期三

[G4G] 告五毛:中共暴政不是夺走中华民族钓鱼岛的借口

告五毛:中共暴政不是夺走中华民族钓鱼岛的借口

   
   
   
告五毛:中共暴政不是夺走中华民族钓鱼岛的借口

   
   

   
   告五毛:中共暴政不是夺走中华民族钓鱼岛的借口

   
     有一条名叫周亚辉的中共五毛狗,长期潜伏在博讯,由于基因的缘故,它一直没法换成澳洲洋皮,但它总以为脱掉了“可耻的支那猪”基因,却总爱操着汉语辱骂其中国的父母为支那猪,不咬澳洲贼,却专咬中国人。这不,保钓期间它奉主人之命又来了,贼喊捉贼地高呼:“打倒中国帝国主义和霸权主义,中国现在刚开始吃饱饭,就帝国主义和霸权主义极度膨胀,这将给中国人带来灾难。中国现在的情况,很象二战前的纳粹德国和日本,不知道自己有多厉害,不知道自己有几斤几两!一场世界性的反对中国帝国主义,反对中国霸权主义的斗争,从这次中国人的对日事件开始了,世界人民,一切正义力量,必将战胜中国帝国主义和霸权主义,打碎中国的扩张主义美梦!”
     难道中共暴政,人民就得亡国割地吗?五毛们的手法非常狡猾,它们套用了温家宝前几年反民主的讲话逻辑:“国民素质太差,要实现民主还得四十年左右!”当然国民素质论并非温家宝的原创,而是袁世凯、蒋介石等人:先通过愚民统治把国民素质搞差,再以素质为由剥夺其民主权力;当年中共的新华日报和解放日报,对此都有激烈的揭露和批判;温家宝拖延民主的伎俩,也只是重新包装了素质论。但是,几年后的温家宝却来了180度转弯——大啖政改,似乎成了政改派的代言人,何也?无他,温的目的就是:十年执政犯下的罪责,最好都赖在政治体制上,一推了之,为自己的无能解套,这才是温的如意算盘,其奸佞可见一斑。我们说:这种体制也是你中共专政理论的罪!
     现在温家宝的狗咬尾巴诿过法,被用到了中共在东海的割地求和上。五毛新编了一套逻辑:既然中共是强盗政权,腐败无能,畏战如虎,屈膝求和,苟且偷安,那么如此一通臭骂之后,马上就顺势推出卖国产品:中共霸权主义不配得到钓鱼岛,南海,藏南,国土也不必要了!东一块西一块都给人家算了!如果谁强烈要求中共出战收复国土,就跟谁贴上帝国主义和霸权主义的标签,如同国内上访维权有罪一样,被打成破坏社会和谐与稳定,10亿人民就都不敢维权了,都喝西北风去,强盗国家的人民都不配得到土地和生存权,——这才是真正的强盗逻辑呀!何其恶毒!
     所以,这种推论很可怕:从“中共该死”,五毛们得出了“人民该死”这种逻辑;通过小骂,帮了中共大忙!为其割地求和找到了很好的借口:既然大家都说中国是流氓国家,那么我们就不能要钓鱼岛,不能要海南,你们都不要逼我中共保钓保南海,这个政权多么轻松!无论丢了多少土地中共也没压力,一句话抵消:中共是个专制暴政,中华民族活该失地,活该一起倒霉!
     难道说中共暴政,人民就不该维权和保家守土了?这种逻辑显然是绑架国民的。中共犯了反人类罪,不能由人民买单!人民还得继续过日子,我们的家园我们要保护,中共抢了人民的东西,以政府的名义送给他国或他人,我们决不认账,因为中共是强盗,它所做的一切肮脏交易都是无效的,如同俄国人抢走我们土地一样,即使中共承认了,我们中国人民也不会认账!
     如果纵容五毛的强盗逻辑得逞,这世界就失去最起码的良知和正义,就再也不得安宁:我们都可以当土匪去抢劫,并把抢来的东西转让相送,如果这么一转手就算合法了,就是承认洗钱,洗物,洗罪,抢劫都可以合法!如此这般,整个世界就成了强盗的世界,这还是人类文明吗?乌烟瘴气!我们要问各位五毛:世界上有这种抢劫合法的逻辑吗?连西方国家都认定,赃物必须退还失主,一旦确认东西不是你的,你还得物归原主!明知是脏物,参与买卖的人都有罪!
     钓鱼岛琉球群岛是中国人民的,南海、藏南、新疆、外东北……这些从前失去的国土,都是中华民族的,除非实现了世界大同,全球资源共享,否则,不论经过多少个世纪,我们都要追回来,这是毋容置疑的!因为她是我们中华民族赖以生存的不可再生资源,不可能轻易为他人所掠夺!
     对于失去的钓鱼岛,琉球群岛,藏南,南海,我们要赶紧采取措施,敦促中共使用一切手段要回来!如果中共龟缩畏战,胆敢割地求和,卖国求生,我中华人民决不会答应,更要迅速制止中共匪帮的反华行径,终结其非法统治,再夺回钓鱼岛、琉球群岛及其它所有国土!
   
   
告五毛:中共暴政不是夺走中华民族钓鱼岛的借口

   
   
告五毛:中共暴政不是夺走中华民族钓鱼岛的借口

   
   
告五毛:中共暴政不是夺走中华民族钓鱼岛的借口

   
   
告五毛:中共暴政不是夺走中华民族钓鱼岛的借口


此文于2012年09月26日做了修改

--
您收到此邮件是因为您订阅了 Google 网上论坛的"参考消息(G4G)"论坛。
要向此网上论坛发帖,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go2group@googlegroups.com。
要取消订阅此网上论坛,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go2group+unsubscribe@googlegroups.com。
若有更多问题,请通过 http://groups.google.com/group/go2group?hl=zh-CN 访问此网上论坛。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