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1日星期六

[G4G] 光�日�(马) 免中共内斗 传胡锦涛将全退

免中共内斗 传胡锦涛将全退

二零一二年九月一日 下午四时四十九分


(北京1日综合电)据外电报道,中国国家主席胡锦涛将会在中共十八大代表大会后,陆续卸除所有职务。

《路透社》引述接近中共高层的消息人士透露,胡锦涛希望在十八大后,将国家主席、党总书记及中央军委职务一起交出,并且将会在未来7个月完成所有的权力交接。

李克强兼任军委副主席

消息人士指出,胡锦涛这样的安排,是希望十八大后,将调任国务院总理的副总理李克强,可以同时担任军委副主席,主管武警,改变现时总理无军权局面。此举希望可以减少中央权力斗争,令权力交接更加顺利。

报道也指,胡锦涛彻底交权,因不想像前任江泽民那样,执掌军委主席却迟迟不退。消息指,当时江泽民的做法,非常不受欢迎。

妻子刘永清传患乳癌

据 悉,胡锦涛希望全退还与健康有关。消息未透露胡患何恙,但海外早前有报道指,80年代末胡主政西藏时,因高原缺氧患心脏病一直未愈,近年曾发作住院。胡近 年外访或会见外宾,不时表现气虚及头脸浮肿,引外界猜测。消息还指,胡的夫人刘永清患乳腺癌正接受治疗。去年1月胡出访美国,以及今年七一到香港出席回归 纪念,刘都未有随行。

--
您收到此邮件是因为您订阅了 Google 网上论坛的"参考消息(G4G)"论坛。
要向此网上论坛发帖,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go2group@googlegroups.com。
要取消订阅此网上论坛,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go2group+unsubscribe@googlegroups.com。
若有更多问题,请通过 http://groups.google.com/group/go2group?hl=zh-CN 访问此网上论坛。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