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1日星期六

[G4G] 联合早报 深圳暂缓非户籍居民 “一签多行”赴港申请

深圳暂缓非户籍居民 "一签多行"赴港申请

(2012-09-02)


新闻30秒

  (香港讯)深圳暂缓办理原定昨日开始的非户籍居民"一签多行"赴港申请,很多民众到了出入境管理部门办证才知道安排。

  明报网引述非深圳户籍居民说,新措施方便了他们去香港,但他们也理解香港人担心游客太多,未必能应付。

  深圳出入境办事处昨天贴出告示,表示会积极与香港特区协调,适时控制签发证件和签注的节奏,确保香港繁荣稳定。

  大陆民众赴香港"自由行"为港带来财富,但人太多也吃不消,北京日前宣布410万名在深圳就业及求学的外省人可在一年内无限次赴港,连日来引起香港社会各界群起反对。

  特首梁振英前天突然宣布与中央达成共识,内地部门在三星期内不会批出新签注,港府会把握时间与内地部门商讨,衡量香港各方面的承受能力。

--
您收到此邮件是因为您订阅了 Google 网上论坛的"参考消息(G4G)"论坛。
要向此网上论坛发帖,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go2group@googlegroups.com。
要取消订阅此网上论坛,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go2group+unsubscribe@googlegroups.com。
若有更多问题,请通过 http://groups.google.com/group/go2group?hl=zh-CN 访问此网上论坛。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