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27日星期四

[G4G] 【網聞】「笑」看中國風雲 經典笑話75則

【��】「笑」看中��� �典笑�75�

本文�自互�������方便�者,提供更多更快的信息。如果您��有版���,�及�通知我�( editor@epochtimes.com )。
【大�元2012年09月27日�】�政社�篇
Advertisement

1、一老人�,中午那�是撒�音?答:防空警�。老人�:很久��到了,那�外面怎��啊?答:砸了好多�,有的店也被砸了,很混�。老人感�道:日本人�於又�了。。。

2、�者��了一位��打砸�的青年,�青年��地�:「我��5�就被日本鬼子�死了,我和日本鬼子�不�立!」���身��,留�了�者一��岸的背影…

3、�…才…上…�…�…�…�…梯…是…三…菱…的…�…了…抵…制…日…�…老…子…一…口…�…爬…上…了…十…八…�…�…在…自…豪…感…油…然…而…生…神…清…�…

4、一�警犬看到�路上��一�普通狗,就��凶凶地跑去 ��它:我是警犬,你是甚��西?普通狗不屑一�地看看它�:蠢�,看清楚�,老子是便衣!

5、油→用不起,路→走不起,�→�不起,病→看不起,房→�不起,墓→死不起,菜→吃不起,�→�不起,�→告不起,官→惹不起,娃→�不起,�→�不起,良心→�不起,跌倒的老人→扶不起,我�竟然�活著→了不起!

6、人侃房�:曹操:何以�房,唯有按揭。辛�疾:��看房千百度,�然回首,那房�在��郊��。拿破�:不想把�尾房�到10�元每平方米的��商就不是一�好��商。

7、�垮了,�家���量���;房�高了,�家��地����;泥石流了,�家��植被���;�育早了,�家��奶粉���;不良反�,�家��疫苗���;�江中下游地�乾旱,�家��三�大����;�家太太�孕了,大家都���家���!

8、崔永元在他的微博�� :看了很多年(�物世界)�是很喜�,仔�想想,可能是因��面�有人。

9、劫匪成功劫持一�押��。回去後,一新�劫匪�:老大我��一下�了多少�,那老大�:「���吧!��多要�到啥�候,看看新�不就知道了�。」 打���一看,傻眼了:「今日�生一起劫匪劫持高考�卷事件...」

10、���部是喝�酒、���、看�碟;���部是喝白酒、摸白腿、打白�;地市��部是喝�酒、��唇、收�包;省��部是喝洋酒、�洋�、泡洋妞;再上一��部是喝名酒、�名言、干名星;老百姓是喝啤酒,�屁�,�屁民。

11、我一朋友,叫X超。一天他�他老娘:「起超�名是不是希望我像超人一�啊?」他老娘:「不是,是因�你是超生的!」

12、大�有一次校��查抄��子,把大家都吵醒了,�道���人,群情激�。那保�科老�一路��哈腰往外走,不�解�:「��法,�校�定!真是��法!」十分�後他�著一群保安�回�,耀武�威:「�呀?�才都�呀?」

13、生活之最:1最具特色的文字:被;2最好的逃避�任的�:我是打�油的;3最��的消息;小道消息。

14、星期天,�子在家中�作��「�」和「�」搞不清楚用那�。然後�爸爸:「社�上提倡的多�多得的�,是哪��呀?」 爸爸沉思了一��:「根�我的生活��,是�提手旁的那��。」

15、��想和兔子�跑。兔子不屑,�,你的祖先之所以��我�一次,那是�了空子,你��心妄想了。���磨硬�,可兔子�是不���。最後��甩出一打百元大��,�是你的出��!兔子��眉�眼笑:��,您�我怎�跑我就怎�跑。

16、看�一�摩的,加上��的一共四�人。已��重超�了,在�十字路口的�候,交警叔叔就�他招手,�他停下,很�大的摩的�傅�了一句,坐不下了。�著�就走了。交警叔叔各���。

17、大叔找女孩�路:公安局怎�走?女孩:你想走路去?�是坐�去?大叔:可以坐�去?那�然是坐�了!於是女孩把��的�包��大叔:你把��拿好。大叔接��包後,女孩立刻大叫:�劫啦!十分�後,大叔坐著公安局的押送�,��的��了��。

18、同事老婆去自�取款�取�。�器�吐出�,身後就有人�:「大姐,你的�掉了。」她稍微低�看了下,有�20的��。她抬�踩在�上,收好取款��的�和�行卡,最後�腰��。回家�同事�:「就��伎�,�想�老娘!」

19、某女生手�被偷了。她�自己手��短信:我回老家了,欠你的1���放在XX�,下午��都可以��取。�果那小�被生擒了。

20、我���是人民共和�,至少�名是��。是不是名副其�我不知道,但我想�比朝�的�名中撒�撒的少一�。人家叫做「朝�民主主�人民共和�」,一��名�撒三��其�是高�度的。���作,�勿模仿。

��工商篇

21、借����:�一元十元叫「乞丐」,�百元千元叫「集�」,�一�十�叫「借�」,�百�千�叫「融�」,��元叫「�本�作和IPO」。

22、推��:先生,���音器吧,跳��,才十�。路人:用不著,不�!你拉著我�嘛,再不放手我喊警察了。推��:警察那��,�不�的,你���音器喊吧。

23、一推��敲�一�人家的�,然後把自己�的一桶牛�倒在地毯上,�:「夫人,如果�台吸�器不能出�奇�把�些牛�吸乾�的�,我把它�吃得乾乾��。」 主人得意洋洋地�:「你要在它�上面加一些番茄��?」 推��不解地�:「你�甚����呢?」 她�:「我���搬��,��不通呢。」

24、有��告微博���的垃圾�我: 「�,��用�提醒!您有一�私信是�自於微博活�!提示你本人�得二等�,�登�…… 我立即��了它,��理由我填�的是: SB�行��告都不�我一等�,我很受�!

25、火�城�了招�生意,在��登�告�了��一句�:「自助火�,每位30元,身高1米以下的�童免�。」幼��的阿姨看後�比激�,她�揣30元�,�著班上的50名小朋友�到了火�城。

26、某人在�上�手�,店家���正品,假一�六。��天收到包裹,�面有七�手�……

27、爸爸�小明去�瓶酒,告�他不管老���多少一律�一半��,小明��去了。小明:�酒多少�?老�:80。小明:不行,40。老�:60吧。小明:不 行,30。老�:那就40吧。小明:不行,20。老�:30�可以了吧!小明:不行,15!老�生�了:乾脆白送�你算了!小明:不行,得送�瓶。

工作就�篇

28、昨天�加了�大�同�聚�,�局在下午六��始,有一位同��在加班,按�定晚上九�才能下班,我�就以�他估��不上了。然後他竟然���了!我��他�假了�? 他�:��假,把公司的打卡���了,待��九�的�候在�店找�插座就可以打卡下班。

29、某人在牛奶�找到一份工作,第一天上班,老��他一�桶和一�凳�他去牛奶棚�奶,他快�地�命而去。下班的�候,老��他被�了�身的牛奶,而且那�凳子腿也�了,就�他:「怎��,�活挺��?」他哭�著�答道:「�奶倒不�,�的是�牛坐到凳子上去。」

30、某商界�子英年早逝,其妻改嫁其生前的司�。�司�幸福之�感慨道:「以前我以�自己是在�老�打公,�在我才明白老�一直在�我打工!」�酷的事��明:健康活得更久,�比高富�重要!各位朋友、企�家、�想家�要加�身�保�,注意修身�性!神�都是浮�,只有身�才是自己的!

31、大���,在一家�院��。在��指�下做完一�小手�,心��回味手��的一些注意事�,一�低�走出了手�室。��家��上��情�,���子不知道怎�抽了,想起���的常上演的情�,於是�口就�了句「我�已��力了……」��家��各�哭�,然後我就被�分了。

32、朋友失�很���了,有次碰面,我�他:「最近忙甚�呢?」 他不好意思�一直失�,就�:「我在做�出口生意。」 我�:「�口甚�?」 「�食」 「出口甚�?」 「肥料」

33、��程序�,一�技�精湛,思���,�真��,Bug�少,至今�身;一�技�一般,吊�郎�,Bug一堆,�常被��MM叫到她旁�,接受批�;後�成了她男朋友……

34、一同事�桌子下,不一���叫:「完了,我按��了,我按了所有��插�板的���!」 大家��:「但是我�的���都亮著啊?!」 同事苦逼的�音�桌下�出:「我手��抬起�呢,全�公室沉默�秒!!」 「��!!快��!!!」 「保存!!」 「你挺住,挺住啊!!!」

35、一��生�聘,老��他:「你想要甚�工作�境?」他答:「月薪10�元,包住,每年公�出�30天。」老�:「我�你月薪20�元,送你一�房子,每年公�出�60天。」他��地�:「��好!�不�是跟我�玩笑吧?」老�:「是你先跟我�玩笑的。」

36、一�大老�一天心血�潮巡�他的一家工�,看著看著瞧�一��工正埋著�努力地工作著。他走�去拍拍�工的肩膀�道:「好好�吧!我以前也是和你一�。」 �工抬起��,笑一笑,也伸手拍拍大老�的肩膀,�:「你也好好�吧!我以前也是和你一�。」

人生感悟篇

37、成功男人的��:3�,能不尿�子;5�,能自己吃�;20�,能打�球;30�,有�;40�,有�;50�,有�;60�,能打�球;70�,能自己吃�;80�,能不尿�子...

38、�望,就是��;老公,就是�工;升�,就是升值;男人,就是�人;誓言,就是失言;�分,就是怨�;失去,就是拾取;清醒,就是�幸;理想,就是��~

39、人生�有�排,每一天都是��直播。

40、有�百�富翁被告知得了�症只剩下半年��,�心之�找了��手,�在自己最�心的�候�掉他。�天後,百�富翁接到��的通知,正笑得�心,被�手�了。

�校教育篇

41、北京考生:老爸,我考了530,比一本分��高53分! 「�子真有出息,走去上海旅�去!」 山�考生:爸,我530,跟二本�差了20分 「真�出息,�上了,�上海打工去吧!」 上海考生:「爸,我230,送我出�吧」 「行,去��工商管理回��我吧,今年又�山�招了不少�民工」。

42、其�文�不�是一�火�票:清�的��、本科的硬�、�科的硬座、民�的站票、成教的在�所�著。火�到站,都下�找工作,才��老��不�心你是怎��的,只�心你��甚�。

43、上�:博士生�士生本科生生生不息。下�:上一��一�下一���失�。�批:��服�。

44、甲生是一位勤�好�的�生,他利用寒暑假兼��取��。白天�肉�割肉,晚上�到�院工作。某晚,有位老�因急�要施行手�,由甲生用�床推她�手�室。老�看了甲生一眼,突然�惶失色的狂喊:「天啊!你是那���的,你要把我推到那啊!」

45、老�在期中考�只考了一�申��:甚�是勇�?一同�交卷了只有五�字:�就是勇�!老�:「小兔仔子�我��,我有�道�目�你,你若答出第一�,就可 以不必回答第二�。」老�:「你的��有�根?」同�:「一��千�三千六百零一根。」老�:「你怎�知道?」同�:「�一�不用回答。」

46、去年寒假那�,爸��弟弟�了��班……一天早上,弟弟�被��坐起�啪啪煽自己的�,煽了一�,���的又躺倒了,告�我�,我��了,不能去��了。��我就震�了!

47、大�女生向�校提出抗�:「�甚�女生宿舍十�半��,男生宿舍�十一�才��?」 教��的回答使她��意地�去:「男生要送你�回�,�然要晚半�小�。」

48、代�老��以家��:「你�管一管你的�子了,你看他做的代��,90-45=下半�。」家��:「我回去後一定教�我的�子,�有第二�情�被他忽略了,就是加��的情�他�有考�到。」

49、�中�人的英�考�很�聊,�外�人考的��考�同��趣。��某中文�力考����考:「羊毛衫大��了啊,件件10元,��10元,全部十元了啊!」 �:「甚��西10元?」 A、件件;B、��;C、全部;D、羊毛衫。

50、��,那�那位同��小�。一次期末考�前夜。晚上他��爸�在��,明早做甚�早餐�他吃。他���:要不做油�和�蛋吧,一根油����蛋就是一百分。他爸爸略加沉默後�:他考那�多�,100分不�。要不�他吃方便�吧。吃那�「�一100」。

51、老�:���甚�?我:A!老�:�甚��A?我:因�BCD是�的!老�:�甚�BCD是�的?我:因�A是�的!老�:很好,�坐。

52、某好友�:「�十�年�我辛辛苦苦的逢考必抄,�了甚�,�道是�了我自己�?!�不是�了提高班�的均分,�了任�老�的面子,�了年�主任的�先� �,�了校�去教育局��有面子扎台型。每次抄的心���,�身�汗,我有��一句怨言�?!�私到��地步你�要我怎�!」

53、�室��人考研,就����政治知�。一同�在�「我�有哪些�解制度?」 一同�回答,�地有�啊:「私了!」

54、以前高中的�候,隔壁班同�做�一件很妙的事。有一�教得很�的老�在他�班上��,他�手了∶「老�,我要去打��……」「上���打甚���?」老�不�的�。「我要去打���警啦!��有人在�台上��啦!」全班狂笑,老��是�到�不出��。

家庭生活篇

55、下班後,打老婆手�,想�她上�前�一�菜回家,�一直不接��。�了十�分�,她上�不接下�地跑回家,很得意地�我�:「�了�����,我�不停蹄跑回�,甚�事情?」抓狂~!!

56、��有一天我朋友和A君去吃自助餐。 等吃得差不多了,餐�老�出�在A君面前,��A君一�VIP金卡,然後�道:�是隔壁�店的VIP卡,隔壁�店也是自助餐形式,以後�你去隔壁用餐吧。

57、女�6�多上小�,每天都是老公接送。一天老公送女��感慨地�:「爸爸很辛苦的。把你送到了�校,�要�早餐回去�你��吃。」 女�不以�然:「灰太狼就是��的呀!他比你可�多了,回去了�要挨打。」

58、��正在播放����的�告,就在��,家�的���了,原�是找爸爸的,�子便用剪刀把���剪�,拿�爸爸。「爸爸��!��的!」

59、�身��一回在理�店剪�,人好多,在排�,�了防止客人��,他�把客人��全洗了。。。

60、某天走路上,�到一�祖���。�子:奶奶,�甚���天�有演西��了。奶奶:今天�六啊,�悟空�末不上班。�子�後,若有所思的�了��。

61、�子正做著��,忽然停下��:「�,隔壁那家�居真的很��?」��不解:「你怎����呢?」�子�:「因�他�的孩子只不�吞了一枚硬�,全家人都快急�了。」

62、在家�得後背��,就把四五�大的�子叫�:「�爸爸抓抓背。」 小�伙用一�手指抵住他,很正�的�:「爸爸,�吧。」

63、姐和姐夫�外地回����老爸��鞋,打���老爸�他�有多大,就�老爸�:不要�啊,我有,不要浪��,40�的,���了。

64、今天早上��水,我��我��水瓶�。提著一���的水的�候,看�一�死��停我�上。一���,��地拿�水想要�死它……�在拖著一��腿躺在床上。

�情婚姻篇

65、�蜜高中早�,一天她父母上班,她�男朋友回家,夏天就�了��大西瓜,男朋友拎著,她��後男友先�屋,�果���及�鞋就看到她��在沙�上看��, 他回��女朋友�:大姐,下次你���瓜,俺可就不�送了。�著放下瓜就走了。她��笑著�:�在�瓜的也那��。哈哈。。。。

66、��:你�看小李,人家�新婚,就���妻�上班,大家要����奉�精神。下面�小李��感受。小李:其�也��的,我�在一起�吵架。

67、有一次下�碰到以前追�的MM,我下�她上�,��她越�漂亮了。接近的�候她�我笑著�:「下班了?」。我高�地答:「嗯,下班了。」�果交����她在打手�,她理也不理我地���手��:「那你去接孩子吧。」

68、早上去����了�座,一妹子���道:��有人�?我��收�,曰:�人!妹子笑曰:��。拖起凳子就走了。。。

69、女孩�:我�孕了。男人��低�吃�,�:我早��了。女孩楞了一�:我和你�玩笑呢。男人抬起�看了她一眼,喝了口水�:我也是。

70、一�夫妻吵架,妻子:早知道你是��的人,我就�我�的不嫁�你!丈夫:你是�你�以前阻止你嫁我?妻�了��。夫用力捶了下桌子:�些年�我真是�怪她了!

71、一位老���在收拾抽�的�候,拿著�口簿哀怨地�她大�未婚的女��:「人家都偷�口簿去登�,你怎�也不偷呢。」

72、一日,�到朋友�其女友吵架,其女友:「你�我�!」 朋友:「好,��了,你�叫我回�!」 其女友:「又�叫你直��,叫你�回�!�回�……」

73、今天去相�,遇到�品男,你去肯德基也就算了,你只���甜筒也就算了,但是�不要跟����:「��五��怎��?�便宜��,我都����多次了。我。。。

74、A:「��月,我加了薪,不知道�怎��?不告�妻子吧,她��落我�不加薪,�我是笨蛋。」 B:「那你告�她好了。」 A:「你�我真是笨蛋?」

75、老王下班回家後�妻子�苦:「�代的人真是敏感得可怕,你�便��甚�,他�都以�你是在�他�!」妻子��著眼睛,警�道:「你�不是指我吧?」

(��自天涯��;�任��:肖笙)

--
您收到此邮件是因为您订阅了 Google 网上论坛的"参考消息(G4G)"论坛。
要向此网上论坛发帖,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go2group@googlegroups.com。
要取消订阅此网上论坛,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go2group+unsubscribe@googlegroups.com。
若有更多问题,请通过 http://groups.google.com/group/go2group?hl=zh-CN 访问此网上论坛。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