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4日星期三

Re: [G4G] 假反恐? 美拟砍对巴经援

每年13亿元的经援,不合作辨事?

2011/5/4, Kasia Hu <hometown.kasia@gmail.com>:
> 假反恐? 美拟砍对巴经援
> 美联社华盛顿3日电 世界新闻网 北美华文新闻、华商信息
> May 04, 2011 06:00 AM | 670 次 | 0 [image: 0
> 评论]<http://gb.worldjournal.com/pages/full_news/push?article--ifbase4-base188-JUU1JTgxJTg3JUU1JThGJThEJUU2JTgxJTkwLSslRTclQkUlOEUlRTYlOTMlQUMlRTclQTAlOEQlRTUlQjAlOEQlRTUlQjclQjQlRTclQjYlOTMlRTYlOEYlQjQlMjAmaWQ9MTMxMjAxMDAmaW5zdGFuY2U9aU5ld3MjY29tbWVudHNfMTMxMjAxMDA%7E>
> | 4 [image: 4
> 推荐]<http://gb.worldjournal.com/view/full_news/13120100/article--ifbase4-base124-JUU1JTgxJTg3JUU1JThGJThEJUU2JTgxJTkwLS0lRTclQkUlOEUlRTYlOTMlQUMlRTclQTAlOEQlRTUlQjAlOEQlRTUlQjclQjQlRTclQjYlOTMlRTYlOEYlQjQ%7E?instance=instant#1>
> | [image:
> 电邮给朋友]<http://gb.worldjournal.com/view/full_news/13120100/article--ifbase4-base124-JUU1JTgxJTg3JUU1JThGJThEJUU2JTgxJTkwLS0lRTclQkUlOEUlRTYlOTMlQUMlRTclQTAlOEQlRTUlQjAlOEQlRTUlQjclQjQlRTclQjYlOTMlRTYlOEYlQjQ%7E?instance=instant#1>
> | [image: 打印] <http://gb.worldjournal.com/printer_friendly/13120100>
> [image: 美国派遣特使葛罗斯曼(Marc Grossman,左三)于3日造访巴基斯坦伊斯兰马巴德,与巴国外长巴席尔(Salman
> Bashir,右三)等人讨论宾拉丹是如何藏匿巴国多年未被发现。(欧新社)]<http://gb.worldjournal.com/gate/gb/matchbin-assets.s3.amazonaws.com/public/sites/358/assets/130448651948652011050401095312_32892.jpg>
> 美国派遣特使葛罗斯曼(Marc Grossman,左三)于3日造访巴基斯坦伊斯兰马巴德,与巴国外长巴席尔(Salman
> Bashir,右三)等人讨论宾拉丹是如何藏匿巴国多年未被发现。(欧新社)
> slideshow<http://gb.worldjournal.com/gate/gb/matchbin-assets.s3.amazonaws.com/public/sites/358/assets/130448651948652011050401095312_32892.jpg>
> 国会参院情报委员会主席3日指出,如果调查结果发现,巴基斯坦政府知道宾拉丹隐匿之处,美国将砍掉每年13亿元的经援。
>
> 参院情报委员会主席范士丹 (Dianne Feinstein,民主党)表示,关于巴国政府对于宾拉丹隐匿之处是否知情,她将要求中央情报局长潘尼达(Leon
> Panetta)和其它情报官员提供更多细节。范士丹2日接受记者访问,提出她质疑宾拉丹何以能隐藏在巴基斯坦内陆的问题。
>
> 国会众院第二号人物侯耶尔(Steny Hoyer)说,巴基斯坦如果对反恐战争的承诺,不能使美国政府释疑,美国理应削减对巴国经援。
>
> 他说:「我不知道这么做是否有效或者会产生反效果,但我们必须正视此问题。」
>
> 国会议员要求巴国政府回应两个问题:巴国军方和情报官员对宾拉丹隐匿于巴基斯坦之事实,知道多少情报?何时知道?
>
> 宾拉丹隐匿的豪宅距离巴国Kakul军校不到一公里,离许多军事机构都很近。两党国会议员质疑的是,巴国军方和情报单位不是完全不知道宾拉丹隐匿之处,就是明明知情,却故意保护他。
>
> 缅因州共和党参议员及参院军事委员会成员苏珊‧柯林斯(Susan
> Collins)指出:「很不幸,巴基斯坦经常玩弄两面手法。」柯林斯表示,国会可能限制对巴国的援助经费。
>
> 白宫反恐顾问布瑞南(John Brennan)表示,美国政府正在调查,宾拉丹在巴国是否有一个支持网,使他能够久居该国。
>
> 布瑞南说:「我们定期与巴国官员对谈,希望查出,宾拉丹在巴国的支持网如何运作,到底哪里些人在帮他。」
>
> 参院军事委员会主席李文(Carl Levin)表示,宾拉丹隐匿之处和附近住宅大不相同,「很难相信巴国军方和警方,对该住宅内发生的事毫不知情。」
> Copyright 2011 世界新闻网-北美华文新闻、华商信息. All rights
> reserved.<http://gb.worldjournal.com/view/full_news/13120100/article--ifbase4-base124-JUU1JTgxJTg3JUU1JThGJThEJUU2JTgxJTkwLS0lRTclQkUlOEUlRTYlOTMlQUMlRTclQTAlOEQlRTUlQjAlOEQlRTUlQjclQjQlRTclQjYlOTMlRTYlOEYlQjQ%7E?instance=instant#site_footer_container>
> 更多新闻
>
> Read more: 世界新闻网-北美华文新闻、华商信息 - 假反恐
> 美拟砍对巴经援<http://gb.worldjournal.com/view/full_news/13120100/article--ifbase4-base124-JUU1JTgxJTg3JUU1JThGJThEJUU2JTgxJTkwLS0lRTclQkUlOEUlRTYlOTMlQUMlRTclQTAlOEQlRTUlQjAlOEQlRTUlQjclQjQlRTclQjYlOTMlRTYlOEYlQjQ%7E?instance=instant#ixzz1LJPwdqoT>
>
> --
> 您收到此邮件是因为您订阅了 Google 网上论坛的"参考消息(G4G)"论坛。
> 要向此网上论坛发帖,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go2group@googlegroups.com
> 要取消订阅此网上论坛,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go2group+unsubscribe@googlegroups.com
> 若有更多问题,请通过 http://groups.google.com/group/go2group?hl=zh-CN 访问此网上论坛。
>
>

--
您收到此邮件是因为您订阅了 Google 网上论坛的"参考消息(G4G)"论坛。
要向此网上论坛发帖,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go2group@googlegroups.com
要取消订阅此网上论坛,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go2group+unsubscribe@googlegroups.com
若有更多问题,请通过 http://groups.google.com/group/go2group?hl=zh-CN 访问此网上论坛。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