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2日星期一

[G4G] 中共惊恐,新华网刊登本拉登被击毙的消息和文章

中共惊恐,新华网刊登本拉登被击毙的消息和文章!

【人民报消息】躲藏在巴基斯坦的凯达组织头子本拉登已经吹灯拔腊了,彻底歇菜。

这次没有人可以出来辟谣说这是谣传,因为本拉登的尸体目前在美国政府手中,并经过了DNA检查确认。

美国总统奥巴马于5月1日(周日)晚11点35分在白宫东房(East Room)举行记者会,正式宣布凯达恐怖组织头子本拉登已经呜呼。

美国媒体报导,这次攻击行动是中央情报局(CIA)在获得确切的情报后进行的攻击行动。

由于巴基斯坦是中共的密友,也是美国的反恐盟邦,所以本拉登没有躲在阿富汗或巴基斯坦的深山中,而是和家人放心大胆的居住在巴国首都伊斯兰马巴德附近约64公里处的城市阿巴塔巴德的一处豪宅中。

本拉登一边享受着与家人的天伦之乐,一边策划着让别人失去天伦之乐的恐怖行动,这是不公平的。因此,他的那些尚且存活的家人在5月1日失去本拉登的同时,也失去部份家人。

美国总统奥巴马于5月1日晚11点35分在白宫东房(East Room)举行记者会,正式宣布凯达恐怖组织头子本拉登(本-拉丹)已经被除掉。

奥巴马表示,他下达攻击令,美国特工于5月1日向本拉登藏身的豪宅进攻,除掉了本拉登并且带回他的尸体。美方人员成功撤退,没有任何伤亡。

奥巴马在声明中表示,在获得本拉登行踪的消息后,他在4月底下令美国情报单位采取行动。他在声明中除了感谢进行此次秘密行动的情报单位及美国特种部队外,还感谢在过去十年中锲而不舍追踪本拉登下落的情报人员。毫无疑义,他们是这次行动能够成功的幕后英雄。

中共炸窝了!苦了党网和党国网!


中共为拉登出专题
谁为中共出讣告?!
新华网5月1日又是出专题「美国宣布本-拉丹被美军击毙」又是出视频替死鬼本-拉登鸣冤叫屈。新华网说:「近年来本-拉丹只作为『基地』组织精神领袖存在,很少直接指挥恐怖袭击。他的死难以使美国走出『反恐战争越反越恐』的怪圈。」

照中共的说法,世界「不反恐,越不反,越不恐』 。这不是替本拉登叫魂儿啊,而是为中共自己!

新华网在5月2日17点以《拉丹尸体已被家庭成员确认
将按伊斯兰惯例和传统处理》为题报导说,「据美国《华尔街日报》2日报道,基地组织领袖、一手策划美国历史上最大规模恐怖袭击的奥萨马-本-拉登于周日在巴基斯坦一次军事行动中身亡,美国是在了解到他的具体位置后展开此次行动的。」

美国总统奥巴马说,首次了解到本・拉登踪迹的线索是在去年8月,上周时有关其下落的情报已经足够充足,在5月1日早些时候,他下令启动了此次袭击。奥巴马说,本-拉登的尸体现在在美国手中。一位高级政府官员说,本-拉登在交火中「头部中枪」身亡。此次突袭是由中央情报局领导的美国军事人员进行的,并得到巴基斯坦方面的配合。

一位美国高级政府官员说,此次行动是由一支乘坐直升机的小型突击队执行的。这位官员说,该突击队在本拉登所在建筑处停留了不到40分钟。

报导说,除了本拉登,另有三人也在此次突击中身亡。美国认为其中两人是信使,还有一人是本拉登成年的儿子。

另有一名女子被本拉登儿子当作「盾牌」,在双方交火时被击毙。还有两名本拉登的女性家眷受伤。官员们说,本拉登的尸体先是由突击队确认的,这栋建筑内的家庭成员也明确确认这是本拉登的尸体。后来又经过DNA检测,最后确定这是本拉登。

世界头号恐怖分子本拉登被美军击毙的消息5月1日晚上震撼整个世界。阿富汗总统卡尔扎伊5月2日在喀布尔发表讲话,对恐怖「基地」组织头目本拉登之死表示欢迎,并呼吁阿富汗塔利班放下武器,与「基地」恐怖组织彻底决裂。

英国首相卡梅伦2日对拉登的死讯表示欢迎,称这将为「全世界的人们带来宽慰」。

美国前总统布什1日称,世界头号通缉恐怖分子本-拉登被击毙标志着「美国的胜利」。布什还说:「这次重大的成就标志着美国的胜利,也是世界上寻求和平的人们,还有那些在『9-11』事件中失去亲人的人们的胜利。」

在「9-11」恐怖袭击事件之后,美军追捕本拉登的行动已经持续了近十年。现在这个恐怖份子的头目被击毙,是大势所趋,这给世界上一切恐怖组织和恐怖头目一个明确的警示,不管时日多久,账是一定要清算的。

很多人也许没有把本拉登之死与美国航天局有关宇宙星球爆炸重组的消息联系起来,其实那里发出的信息对于人类社会的走向至关重要。宇宙星空每天每分每秒都在变化,变的越来越美好,地球是宇宙的一个组成部份,她要存活,也必须得是美好的,因此本拉登之死就成了必然。△

(人民报首发)

http://www.renminbao.com

--
您收到此邮件是因为您订阅了 Google 网上论坛的"参考消息(G4G)"论坛。
要向此网上论坛发帖,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go2group@googlegroups.com
要取消订阅此网上论坛,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go2group+unsubscribe@googlegroups.com
若有更多问题,请通过 http://groups.google.com/group/go2group?hl=zh-CN 访问此网上论坛。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