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1日星期日

[G4G] 韓寒新作:五毛黨的慘痛

�寒新作:五毛�的�痛
原��:�寒:你是小明�?
【��版】 【打印�版】
【字�】大 中 小
本文�自互�������方便�者,提供更多更快的信息。如果您��有版���,�及�通知我�
( editor@epochtimes.com )。

最近不知道大家注意到�有,��上各大��和新����,五毛�越�越多了。�然,我不�同把凡是和你持不同意�的人叫五毛�,但是五毛��是很好�
的,因�出��魂的人,尤其是廉�出��魂的人,他�的言�是�有根基的,他�的高潮是�有前�的。起初�����象,我很疑惑,以�是相�部�加大了
投入,但是,看到了一�新�,原�是��危�波及到了五毛�。中�衡��建����管理�法第五章第十七�最新指出,���的���0.1元一�。可以
想�,全�五毛�可能普遍下�了待遇,�也可以解��什�感�突然�多了五倍的五毛�,其�人�是那些,但是他�都在超�荷工作。以前往往��一�五毛
�,大家就可以��圈�起�,但是�在�著上�下刷,在��地方甚至出�了被五毛���的景象。

按照�密文件《五毛�成》�所言,50��作高手,100��作好手,500�外��手�成一�五毛旅。�次��的五毛��,��我的判�,�是以「外
��手」�主,但是�不��出���「�作好手」出��水,至於「�作高手」,��是在系��有相���的,他�至今出手的�不多。�然,主要原因是�
年忙著�酬收�。

近期五毛�的��也是我�通新浪微博的一�原因,一�是因�五毛��於新�事物的反�比���,相信��和登�QQ �於很多「�作好手」��已�是�
限操作了,另外一方面,微薄�有匿名�言,他�普遍害怕��。最重要的是,�一他�在微博�地中表�突出,上�指示要�固�地,必�手��定�刻引��
�,��於他���是��之�,本�就只有一毛一�了,�下好,��短信引�一下正好一毛�,算上手�充�的��,�外��要���厘�。大家不要嘲笑
他�,他�一毛�就能�身,一千�就能��了,�於他�,�厘�也是�。他�才是真正的活在最底�,但是和�治��有著最高度�一思想的物�。

�於五毛�,我有著不同的�解。首先,我��我�要允�五毛�的存在,每�人都有�利���人�自己��,每�被��者都有�利在任何地方��。你如果
能�把小明打一�,然後用�小明身上搜刮�的���人再把小明�一�,�也算是你的本事。任何一�政府,都有�他宣�的��,�是情有可原的。但是五毛
�完全是政府的��,我以前以�五毛�的出�是�了引���,�在想�我�了,因�你不�因�看�一堆人�著在吃屎而��去吃一口。五毛�本是中高�麻
��好最高�的�物,但�著五毛�的�行,很多光�正�的人士只要一�口,明明是免�的,�果全都�成了五毛�,��重打�了他�的��性。本��酒店
��房�一夜情,完事了出�全世界都�你是�,��打�不言而喻。你一旦�立了五毛�,除了��外��影�不好以外,所有你原本的��者都有了五毛�的
嫌疑。我�什�很少�美政府,一�是因�我怕�人�我是五毛�,二�若批��自由,��美�意�,三�我已��了�,人民�的�被用於五毛�活���,
也等於是我�接�美了政府。

最後我�去挑�一些言�,分辨一下哪�是外��手�的,哪�是�作好手�的,哪�是��青年�的,哪�是�知少女�的,哪�是不高��的,哪�是���
�的。但是如果我冤枉了你,你是��的,那�真的�有�法。��你的主子��,和你一�的�解能值一毛�呢。
(http://www.dajiyuan.com)

--
您收到此邮件是因为您订阅了 Google 网上论坛的"参考消息(G4G)"论坛。
要向此网上论坛发帖,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go2group@googlegroups.com
要取消订阅此网上论坛,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go2group+unsubscribe@googlegroups.com
若有更多问题,请通过 http://groups.google.com/group/go2group?hl=zh-CN 访问此网上论坛。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