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1日星期日

[G4G] 从苏军在东北强奸中国妇女到美军强奸北大女生

从苏军在东北强奸中国妇女到美军强奸北大女生

送交者: ByStander 2011年04月28日19:36:35 于 [史地人物] 发送悄悄话

从苏军在东北强奸中国妇女到美军强奸北大女生

作者:佚名

读 过中共历史教课书的都知道内战时期的美军强奸北大女生沈崇案。几十年后沈崇在文化大革命中被红卫兵斗争(罪名是令人啼笑皆非的“无耻地和美军勾勾搭搭”) 时道出真相:原来当时的她是为了党的事业奉命而演了这场戏。戏演得很成功。时至今日仍然有五毛们振振有词地指责蒋介石无罪释放美军。暂且按下不表。

话说1945年八月,苏联红军进入中国东北,奸淫抢劫,无恶不作。那么当时东北的实际统治者,中共的“东北人民自治政府”又是如何处理这些“涉外”案件的呢?

关于这个问题,黄克诚大将的回忆录里是这样写的:

“...... 我们政治干部用长期心血培养起来的部队对苏联红军的崇敬感情,被他们自己用抢运物资、强奸妇女等劣行给抹掉了。对待苏军无理行为,我们用两种办法。一种是 政治的,一见苏军,我们就大声高喊“斯大林乌拉”;第二个办法就用烟酒,尤其酒,苏军士兵大多数喜欢喝酒,有了烈性酒,许多事就能按我们想法来 办......”

除了抹掉了他们对苏联红军的“崇敬”感情以外,原来“人民自治军”还要违心地(我个人理解应该是违心,凡人总应该有是非标准吧)叫喊“斯大林乌拉”,违心地送好烟好酒给那些强盗。他们是指望“斯大林乌拉”可以感化那些强盗?我百思不得其解。

我更不敢设想的是:如果那时驻北京的国民党军对着那个美军士兵大喊“XXX万岁”,并送上烟酒那会是怎样一个局面?

唉,中国的历史,就是这样的荒谬。

--
您收到此邮件是因为您订阅了 Google 网上论坛的“参考消息(G4G)”论坛。
要向此网上论坛发帖,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go2group@googlegroups.com。
要取消订阅此网上论坛,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go2group+unsubscribe@googlegroups.com。
若有更多问题,请通过 http://groups.google.com/group/go2group?hl=zh-CN 访问此网上论坛。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