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24日星期二

[G4G] 华尔街日报 中文网 李宁有限公司三位高管相继离职

2011年 05月 25日 09:16
李宁有限公司三位高管相继离职

宁有限公司(Li Ning Co., 简称:李宁)的三位管理人员相继离职,这可能将令该公司的国内外发展规划面临考验。

该公司递交给香港交易所的公告显示,首席营运长郭建新、首席市场官方世伟和电子商务总监林砺均是基于个人发展需要而辞职的。

该公告称,这属于集团管理人员的正常更替。

目 前李宁正在推动扩大该公司在中国的业务范围,并进军美国和全球其他市场,力争与阿迪达斯(Adidas AG)及耐克公司(Nike Inc.)等更强大的竞争对手抗衡。李宁今年1月份投资1,000万美元与Acquity Group LLC组建了一家合资企业,以便扩大该公司在美国市场的分销网络。

李宁品牌的运动鞋目前通过Foot Locker Inc.旗下子公司Champs Sports及Eastbay在美国市场销售。

与此同时,李宁在国内市场也面临挑战,该公司国内市场的订单数量在下降,生产成本则在上升。

Laurie Burkitt

--
您收到此邮件是因为您订阅了 Google 网上论坛的"参考消息(G4G)"论坛。
要向此网上论坛发帖,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go2group@googlegroups.com。
要取消订阅此网上论坛,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go2group+unsubscribe@googlegroups.com。
若有更多问题,请通过 http://groups.google.com/group/go2group?hl=zh-CN 访问此网上论坛。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