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8日星期日

[G4G] 美国之音中文网 报告:中国清洁能源销售额世界第一

中文主页 更新时间 2011年 5月 08日 星期天 01:05 PM 格林威治标准时间 RSS Feeds 聚合新闻

报告:中国清洁能源销售额世界第一


世界自然基金会的一份新报告显示,中国在清洁技术领域增长的速度没有任何一个国家可以匹敌。报告说,中国绿色技术的产量每年增长77%,速度令人赞叹。

根据这份报告,中国从生产清洁能源能源方面获取的金额排名世界第一,达640多亿美元。

世界自然基金会中国办公室的气候与能源项目主任侯艳丽说:中国正在大力发展可再生能源和提高能源效率,显示了很好的势头。”

受世界自然资金会委托负责为这份报告汇编和分析数据的一家德国公司的负责人说:“清洁能源技术领域出现快速增长,中国在其中发挥的作用最大。”

根据世界自然基金会的这份报告,以国内生产总值的百分比计算,长期处于风能领域前沿的丹麦排名世界第一,3.1%的国内生产总值来自可再生能源。中国从清洁能源技术中获取的收入占国内生产总值的1.4%。其它主要清洁能源生产国包括德国、巴西和立陶宛。美国的清洁能源生

--
您收到此邮件是因为您订阅了 Google 网上论坛的“参考消息(G4G)”论坛。
要向此网上论坛发帖,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go2group@googlegroups.com。
要取消订阅此网上论坛,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go2group+unsubscribe@googlegroups.com。
若有更多问题,请通过 http://groups.google.com/group/go2group?hl=zh-CN 访问此网上论坛。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