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5日星期四

[G4G] 美国之音中文网 美国情报称基地组织曾计划911周年袭击

新闻简讯 更新时间 2011年 5月 06日 星期五 01:22 AM 格林威治标准时间 RSS Feeds 聚合新闻

美国情报称基地组织曾计划911周年袭击


相关文章

美国官员说,对从本・拉登生前住所缴获的文件进行的初步审查显示,基地组织考虑在911袭击十周年的那一天对美国实施恐怖阴谋。

美国媒体星期四得到的一份美国国土安全部的文件说,基地组织曾考虑在美国某个未指名的地点对火车采取行动。文件说,基地组织想破坏铁轨,使火车在一个山谷或桥梁上出轨。美国官员说,他们没有证据表明这一阴谋正在进行中。

这一信息似乎是从星期天美国海陆空突击队在巴基斯坦阿伯塔巴德镇对本・拉登住所突袭所获的第一个广为流传的情报。海陆空战斗部队在这次突袭中击毙了本・拉登,并取走了住所内的文件和其他有价值的情报。

星期五,奥巴马将会见执行这次任务的海陆空突击队队员。总统将前往肯塔基州的福特坎贝尔基地,当面向该部队及其他美军成员为他们的服务表示感谢。

--
您收到此邮件是因为您订阅了 Google 网上论坛的“参考消息(G4G)”论坛。
要向此网上论坛发帖,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go2group@googlegroups.com。
要取消订阅此网上论坛,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go2group+unsubscribe@googlegroups.com。
若有更多问题,请通过 http://groups.google.com/group/go2group?hl=zh-CN 访问此网上论坛。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