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2月29日星期五

[G4G] 换个体位

01.没有民主的法制只能是专制,没有人权的主权只能是强权。
21.中国人民从此站起来了——牛个啥?不过换了个体位。

 
 

Sent to you by 参考消息 via Google Reader:

 
 

via 河蟹上岸 by zousuper on 2/29/08

01.没有民主的法制只能是专制,没有人权的主权只能是强权。
02.人权高于主权,暴政不是内政。
03. 所有人生来都是美国人,只不过其中一些人被训练成中国人了。
04.越是希望表现自己仁慈的君主越需要养几个酷吏。
05.一个人摸着石头过河是他个人的事,十几亿人摸着石头过河难道是为了打破吉尼斯世界纪录吗?
06.赶紧让他入D吧,也好纯洁一下俺们农民队伍。
07.太监再怎么渐进,还能渐进出个JB不成?
08.岂有文化救天下,忍将主义误苍生?
09.我们的里程碑够多了,不过它们都被建在一条环形跑道上了。
10.服从必须服从的,反抗可以反抗的,这就是独裁社会的逻辑。
11.白色恐怖只消灭肉体,红色恐怖则毁灭精神。
12.经济学家的分析就像是比基尼:其所暴露的都是重要的,但其所掩饰的,却是致命的。
13.自己是妖,就想象人家是魔,殊不知人家早已修成正果。
14.主子的奴才会做奴才是为了将来做主子,奴才的主子会做主子是因为过去是奴才。
15.做官要做中国官,做人要做美国人。
16.一篇文章一个演讲一份帖子就能"颠覆政府",那正说明自己承认自己"正腐",离完蛋不远了。
17.我就像一只趴在玻璃窗上的苍蝇,前途光明,道路没有。
18.一把火烧了圆明园,那是国耻;一把火烧了288个孩子,不是国耻——这就是"爱国者"们的逻辑。
19.需要的时候群众的眼睛是雪亮滴,不需要的时候群众就是不明真相滴。
20.面对脓疮,手起刀落,斩断——那胆敢指向脓疮的手指!
21.中国人民从此站起来了——牛个啥?不过换了个体位。

感谢QQ群网友"被和谐"的投递

相关文章




 
 

Things you can do from here:

 
  --~--~---------~--~----~------------~-------~--~----~
您收到此信息是由于您订阅了 Google 论坛"参考消息(G4G)"论坛。
 要在此论坛发帖,请发电子邮件到 Go2group@googlegroups.com
 要退订此论坛,请发邮件至 Go2group-unsubscribe@googlegroups.com
 更多选项,请通过 http://groups.google.com/group/Go2group?hl=zh-CN 访问该论坛
-~----------~----~----~----~------~----~------~--~---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