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2月29日星期五

[G4G] Re: Hugo:三峽大壩與2008年大陸暴風雪的關係

今年再看上一年吧,花了那么多银子,实在不行了再炸

2008/2/29, 参考消息 <janadatG2G@gmail.com>:
都是"盛世奇观"啊!"一切皆有可能"

 
 

Sent to you by 参考消息 via Google Reader:

 
 

via Hugo's articles by hugo on 2/28/08

從2008年1月10日起,大陸發生嚴重的暴風雪災,暴風雪災區包含「上海、浙江、江蘇、安徽、江西、河南、湖北、湖南、廣東、廣西、重慶、四川、貴州、雲南、陝西、甘肅、青海、寧夏、新疆與新疆生產建設兵團」等20個省、區、市地區;其中又以長江沿岸的「湖南、湖北、貴州、廣西、江西、安徽、四川」等7個省災害最為嚴重。

大陸共產黨國的氣象部門宣稱,「這次大範圍的雨雪過程應歸因於與拉尼娜(反聖嬰)現象有關的大氣環流異常」;我認為這是共產黨國刻意轉移真正問題與責任的說法,真正導致這場暴風雪的原因,是共產黨政權所興建的「三峽大壩」,而且有可能未來的每年都會同樣地發生,現在已經到了應該立即著手炸毀「三峽大壩」的時刻了。

為什麼自從共產黨政權開始興建「三峽大壩」後,便有「2005年大陸發生22次5級以上地震與接連不斷的洪澇、颱風、旱災、風雹、地震、雪災、低溫冷凍、山體滑坡和泥石流等災害」、「2006年大陸十大自然災害事件」、「2006年四川與重慶市百年來的夏季特大乾旱災」、「2007年大陸十大自然災害事件」、「2007年長江發生百年不遇的枯水」、「2008年初大陸暴風雪災」等問題?這些豈是偶然發生的自然事件?

「三峽大壩」不就是「共產黨政權」的「面子工程」與「豆腐渣工程」?這不就是「共產黨政權」的「人禍」導致了「自然災害」?這不就是反映了「共產黨政權」的「貪腐本質」與「政權不合法性」的根本問題嗎?

我認為其原因很容易理解:

第一.「三峽大壩」在宜昌市,宜昌市位於湖北省西南部,長江北岸,是長江三峽東口重要城市,長江中、上游的分界點位;「三峽大壩」號稱是世界上最大的水利工程,也將是「未來世界上最大的災難工程」,三峽大壩水庫正常蓄水位175米,總庫容393億立方米;水庫全長600餘公里,平均寬度1.1公里;水庫面積1084平方公里;「三峽大壩」自身高度200米,有幾公里長,同時由於大壩內水庫在吸收熱量後持續形成上升氣流,有可能達到1000米左右的高度,總高度1200米的高度可以阻斷任何強大的氣流。

第二.「三峽大壩」建好後,造成長江上游礫卵石大量堆積,更且造成長江上游相關大壩與水域的水位上升,水位上升後水氣形成上升氣流,阻斷了青藏高原冬季寒流通往華北平原與黃海的通道,並且它將寒流引向長江沿岸與新疆等的地區。

第三.「三峽大壩」建好後,造成長江中游與下游水位下降,水位下降後長江無法正常調節沿岸地區的氣候,更且水氣無法形成上升的氣流,因此無法在冬季阻擋華北的寒流,造成長江沿岸與長江南方地區的大雪災,也造成了東海與台灣海峽魚群的大量死亡。

以上是我的觀點,如果有錯誤,敬請專家能予以指教,以便能有更多的人,共同思考未來各種「人道拯救與災害防治」的具體問題與方法,否則未來如何能再次阻止大陸人民各種不必要的死亡與苦難呢?

「三峽大壩」改變了大陸自然氣候的正常規律,導致各種自然災害不斷發生;造成生態浩劫與環境污染;長江上游、安康以上的漢水流域的四個大壩與「三峽大壩」等的礫卵石大量堆積,它將是未來鄰近水域與地區大洪水災的不定期可怕炸彈,如果現在不立即著手炸毀「三峽大壩」,那麼它將嚴重地危及數億人的生命與財產安全,此時不做,難道要等到事情發生後再悲傷、哭泣、流淚、悔恨與謀求補救嗎?請你我共同思考這個無法逃避的問題,要徹底地解決上述的問題,除了必須盡快推翻共產黨一黨專制外,還有其他更好的選擇嗎?

2008-2-28(Hugo文集,http://hugoliu.blogspot.com/

 
 

Things you can do from here:

 
 
 



--
http://groups.google.com/group/zhaixinrangcgp社会仿生学
http://groups.google.com/group/zhaixinrangcgp1
--~--~---------~--~----~------------~-------~--~----~
您收到此信息是由于您订阅了 Google 论坛"参考消息(G4G)"论坛。
 要在此论坛发帖,请发电子邮件到 Go2group@googlegroups.com
 要退订此论坛,请发邮件至 Go2group-unsubscribe@googlegroups.com
 更多选项,请通过 http://groups.google.com/group/Go2group?hl=zh-CN 访问该论坛
-~----------~----~----~----~------~----~------~--~---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