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2月28日星期四

[G4G] 国台办发言人聋子耳朵 超冷记者会 3问3不评

对台湾记者轮番提问台谍案、马谢辩论、封锁台湾网路新闻等敏感问题,大陆《新华社》记者出身的国台办发言人范丽青,频频低调回应,甚至还出现「三问三不评」的冷场。
 对于记者询问有媒体披露,大陆交通部前任台办副主任李鉴涉及「台湾间谍案」已遭大陆国安部门逮捕,目前调查情况如何,范丽青表情严肃,简短回应说:「涉及间谍的事,有关方面会根据大陆法律法规进行处理。谢谢。」

 
 

Sent to you by 参考消息 via Google Reader:

 
 

via 阿波罗网 on 2/27/08

大陆国台办虽然赶在台湾大选前的例行记者会,动员有关部门释出有利两岸交流的利多政策,但是对台湾记者轮番提问台谍案、马谢辩论、封锁台湾网路新闻等敏感问题,大陆《新华社》记者出身的国台办发言人范丽青,频频低调回应,甚至还出现「三问三不评」的冷场。      对于记者询问有媒体披露,大陆交通部前任台办副主任李鉴涉及「台湾间谍案」已遭大陆国安部门逮捕,目前调查情况如何,范丽青表情严肃,简短回应说:「涉及间谍的事,有关方面会根据大陆法律法规进行处理。谢谢。」      台湾记者再提...

 
 

Things you can do from here:

 
  --~--~---------~--~----~------------~-------~--~----~
您收到此信息是由于您订阅了 Google 论坛"参考消息(G4G)"论坛。
 要在此论坛发帖,请发电子邮件到 Go2group@googlegroups.com
 要退订此论坛,请发邮件至 Go2group-unsubscribe@googlegroups.com
 更多选项,请通过 http://groups.google.com/group/Go2group?hl=zh-CN 访问该论坛
-~----------~----~----~----~------~----~------~--~---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