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2月29日星期五

[G4G] Re: [G2G] 郭泉:马化腾先生 请您做一个堂堂正正中国人

    我在想,如果马先生要是能继承和发扬广东人的伟大革命精神就好了!


      好,我先请教你两个问题:


      一,我传播的民主先声您真的确定为是"恶意代码或不良信息"吗?这是您的定义,还是中国共产党的定义?


      二、现在是网友向我举报你封掉了我的qq空间,怎么变成了我的qq空间"被网友举报严重扰乱他人空间的使用"。说实话,我从来就没有在别人的空间里发表任何民主先声。您这话又从何说起呢?


      算了,估计你也不敢回答这两个问题,因为你怕中国共产党!


      和你聊聊家常吧!


      你1971年10月出生于广东汕朝阳。当时朝阳是县治,现在已经是汕头的潮阳区了。1989年9月,你考入深圳大学计算机及应用专业读书。89年的六四,对于经历过的人来说,是一次世纪洗礼。凡是经历过的人,无不发生了质的变化。一些人至今坚持民主思想,他们在成长的过程中不断捍卫、丰富民主思想,如我;另一些人放弃了民主思想,进入中国共产党,例如威胁你封我qq空间的中共特务。你是在89年9月入学的,当我们在街头经历日晒夜露、枪林弹雨、履带轰鸣的时候,您还在高中准备高考呢。我不知道你对民主的渴望是否有我们这些六四学生这么炙烈。但是,有一点我知道,那就是我们中有女朋友、男朋友死在北京,而您一定没有。


      您93年毕业获理学学士学位。先在润迅公司服务,98年您创办腾讯公司,出任ceo。你让以色列人的icq,汉化为中国的qq。当然,刚开始,腾讯的日 子非常艰难,好些时候,qq是近似用一种卑鄙的手段去偷人家的空间和带宽,没有钱来买服务器。 最后,风险投资公司帮助腾讯在香港上市了,qq当时是没有现金资本的,如果一定要讲资本的话,那就是象我这样的qq用户在帮您。


      当时,我和我的朋友们作为你的qq用户,全力支持你,而现在,我们这些老qq用户通过qq传播我们至死不渝的民主思想,您怎么就不支持我们了呢?


      您以前曾经自豪地说:"在网上我才会获得完全的兴奋。"那么,你兴奋地挣到钱之后,怎么不让我们兴奋地争取民主了呢?


      你曾经在网络上认识了后来网易的丁磊先生,约了出来喝酒。你后来回忆到:"当年一起喝啤酒的时候,我们只是打工仔而已,都还不知道未来。"


      那么,请问,您现在知道中国未来会是继续一党专制,还是实现多党民主呢?


      当年你不知道象你这样的打工仔也会成为qq的CEO,那么,现在你怎么能知道我未来不能在中国实现民主呢?


      你自己也说:"丁磊后来的成功为我带来了启发,只要去做,没有什么事情是不可能的。"


      是的,我们现在做的事情,也是没有什么事情是不可能的。


      好,现在我要和你谈正事儿了。


      你封掉我的qq空间是接到中共特务的口头通知还是书面通知?当然我排除是你自个儿做出这样的傻比决定的。因为,我想你还不至于与中国的民主事业为敌!


      你可以提供你封我qq空间的法律依据吗?我想,如果你敢于提供的话,这样你本人就可以解脱罪责了。


      过去,我们在qq上互通信息,你也算为中国的民主发展做了不少的贡献,但是现在你做的这个事情就完全伤害了你qq的商业形象,你难道真的不知道,你已经成了中共独裁、信息封锁的帮凶了。


      你我都不是年少无知的年龄了,你38岁,我41岁了。建设民主中国,你我正当年!


      我无意掀起中国网民抵制qq的浪潮,毕竟你设计qq不是为了传播民主思想,而是为了挣钱。另外,我也抵制不了,因为,喜欢qq游戏的年轻人还根本不懂什么叫民主,他们也根本不懂他们即将面临的独裁专制统治下的生活是一种怎样的生不如死和度日如年。


      但是,我想我抽空喊上几个朋友,专为中国的民主事业写一款即时聊天工具cndp软件也不是很难的事情。cndp是中国新民党(China new democracy party)英文缩写。以后,我想,喜欢玩游戏或喜欢看"艳照门"的人上qq,想争取民主、热爱民主的人上cndp。这样,就不用麻烦你封民主人士的qq 号、 qq群和 qq空间了。


      现在美国google 公司、北京百度(baidu)公司都已经解封了我的姓名搜索,也请你尽快解除对我的qq空间的封锁。谢谢


      人生短暂,可以"声名传于后"的人不多,而精神永存的人更少。"商女也知亡国恨",何况马先生这样的大民族商人呢?


      你我都注定会在中国历史上留下一笔,但是会留下怎样的一笔,完全取决于我们今生的在世操作。


中国新民党代主席  郭泉联系办法:
QQ:115659144  手机:13151423196  Skype:gwnguoquan
MSN:duidui63900@hotmail.com     Email:duidui6390@sina.com

2008/3/1 参考消息 <janadatG2G@gmail.com>:
年后,我一直在为中国广大经租房维权群体和中国建设银行一次性买断工龄的职工写维权书和公开信,期间还与美国yahoo公司在美国旧金山联邦法院打人权官司,案件编号是C08-01068(2月22日正式受理)。


现在美国google公司、美国yahoo公司甚至北京百度(baidu)公司,都向我作出了不同程度的屈服。就在我开心之余,无数网友却给我消息说我的腾讯QQ空间被您封了。


其实,我对qq的封锁功能早有耳闻,所以我的主要网络聊天工具是skype。但是,考虑到中国大陆有不少因为喜欢qq游戏而使用qq的小弟弟小妹妹们,所以,从传播民主思想的角度,我还继续使用qq。所以,很久以前,我在qq空间里放了大约20篇不到的《民主先声》。


考虑到安全性以及与国外朋友联系的便捷性方面的问题,我使用skype 要比使用qq多得多。要不是网友们对我提及我的qq空间被封,我都不记得在遥远的古代我还曾有过qq空间。


截止今天,我的《民主先声》已经写到第140篇了,也就是给您写的这一篇。


今天(2008年2月28日),我一登陆qq空间,果然跳出了一行字:"您要访问的这个qq空间因为涉及使用和传播恶意代码或不良信息,被网友举报严重扰乱他人空间的使用,现已被禁止访问!"


看到这个东西,我忍俊不禁。马先生,你真是太搞笑了。


当然,我有渠道报告说你是受到了中国共产党的压力。但是,中国共产党的压力根本就不是你我不作堂堂正正的中国人的借口。


你是广东人,广东人会做生意在中国是出了名的,但是再会做生意也不能这样做生意呀。


好在让我感到很温馨的是我效力的中国新民党的第一个国内党部就是广东党部,这让我觉得广东人的革命精神还是得到了继承和发扬的。


我在想,如果马先生要是能继承和发扬广东人的伟大革命精神就好了!

 
 

Sent to you by 参考消息 via Google Reader:

 
 

 
 

Things you can do from here:

 
 



--
从头再来!灌水民工
参考消息@无所不坛
http://groups.google.com/group/Go2group
更多精彩, 请 google.com/group/Googroup
--~--~---------~--~----~------------~-------~--~----~
您收到此信息是由于您订阅了 Google 论坛"参考消息(G4G)"论坛。
 要在此论坛发帖,请发电子邮件到 Go2group@googlegroups.com
 要退订此论坛,请发邮件至 Go2group-unsubscribe@googlegroups.com
 更多选项,请通过 http://groups.google.com/group/Go2group?hl=zh-CN 访问该论坛
-~----------~----~----~----~------~----~------~--~---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