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2月29日星期五

[G4G] 郭泉:马化腾先生 请您做一个堂堂正正中国人

年后,我一直在为中国广大经租房维权群体和中国建设银行一次性买断工龄的职工写维权书和公开信,期间还与美国yahoo公司在美国旧金山联邦法院打人权官司,案件编号是C08-01068(2月22日正式受理)。


现在美国google公司、美国yahoo公司甚至北京百度(baidu)公司,都向我作出了不同程度的屈服。就在我开心之余,无数网友却给我消息说我的腾讯QQ空间被您封了。


其实,我对qq的封锁功能早有耳闻,所以我的主要网络聊天工具是skype。但是,考虑到中国大陆有不少因为喜欢qq游戏而使用qq的小弟弟小妹妹们,所以,从传播民主思想的角度,我还继续使用qq。所以,很久以前,我在qq空间里放了大约20篇不到的《民主先声》。


考虑到安全性以及与国外朋友联系的便捷性方面的问题,我使用skype 要比使用qq多得多。要不是网友们对我提及我的qq空间被封,我都不记得在遥远的古代我还曾有过qq空间。


截止今天,我的《民主先声》已经写到第140篇了,也就是给您写的这一篇。


今天(2008年2月28日),我一登陆qq空间,果然跳出了一行字:"您要访问的这个qq空间因为涉及使用和传播恶意代码或不良信息,被网友举报严重扰乱他人空间的使用,现已被禁止访问!"


看到这个东西,我忍俊不禁。马先生,你真是太搞笑了。


当然,我有渠道报告说你是受到了中国共产党的压力。但是,中国共产党的压力根本就不是你我不作堂堂正正的中国人的借口。


你是广东人,广东人会做生意在中国是出了名的,但是再会做生意也不能这样做生意呀。


好在让我感到很温馨的是我效力的中国新民党的第一个国内党部就是广东党部,这让我觉得广东人的革命精神还是得到了继承和发扬的。


我在想,如果马先生要是能继承和发扬广东人的伟大革命精神就好了!

 
 

Sent to you by 参考消息 via Google Reader:

 
 

 
 

Things you can do from here:

 
  --~--~---------~--~----~------------~-------~--~----~
您收到此信息是由于您订阅了 Google 论坛"参考消息(G4G)"论坛。
 要在此论坛发帖,请发电子邮件到 Go2group@googlegroups.com
 要退订此论坛,请发邮件至 Go2group-unsubscribe@googlegroups.com
 更多选项,请通过 http://groups.google.com/group/Go2group?hl=zh-CN 访问该论坛
-~----------~----~----~----~------~----~------~--~---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