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2月28日星期四

[G4G] 德国之声: 北京奥运“准备好了吗”?

德国驻京记者就中国的奥运准备工作给德国之声发来如下综合报道。

  演唱这首歌的是功夫片明星成龙。歌的名字叫"我们准备好了吗"。发行这首歌是为了向全世界展示,中国奥运的准备工作正在紧锣密鼓地进行。中国的奥运准备工作已经进入收尾阶段。新的地铁和轻轨线不久将投入使用。新建的国家体育场也将竣工。其他的体育场馆已经开始试验使用。国际奥委会协调委员会主席维尔布鲁根对中国奥运准备工作的进展表示满意,他说: "一切都按照计划顺利进行。我们每次视察了运动场地的建设之后,都留下深刻印象。一想到不久将在这里举办田径比赛,人们就会有一种崇高的感觉。这里的周边环境很好。"

  2008年夏季奥运会期间,北京将迎来50万来访者。届时,来访的客人不仅能够欣赏雄伟壮观的奥运体育场,而且将看到一个清洁整齐的现代化都市。北京的柏油马路都新铺了路面,房屋建筑也被粉刷一新。有关部门规定,所有建筑上的空调设备必须整齐划一,禁止任意安装,影响市容。

  除此之外,北京市民也必须学会言谈举止文明。政府号召市民不要随地吐痰。公共汽车站有专人维护秩序,让乘客有秩序地排队上车。届时穿睡衣上街者将被罚款。然而,与北京严重的空气污染相比,所有这些问题不过是鸡毛蒜皮的小事。

 
 

Sent to you by 参考消息 via Google Reader:

 
 

via 言论_星岛环球网 by WWW.SINGTAONET.COM on 2/28/08

  2008年中国北京奥运已成为世界瞩目的事件。自从2001年决定在北京举办本届奥运以来,中国人便在欢呼声中开始了奥运的准备工作。2007年,所有准备工作进入尾声。距离奥运还剩下8个月的时间。德国驻京记者就中国的奥运准备工作给德国之声发来如下综合报道。

  演...

 
 

Things you can do from here:

 
  --~--~---------~--~----~------------~-------~--~----~
您收到此信息是由于您订阅了 Google 论坛"参考消息(G4G)"论坛。
 要在此论坛发帖,请发电子邮件到 Go2group@googlegroups.com
 要退订此论坛,请发邮件至 Go2group-unsubscribe@googlegroups.com
 更多选项,请通过 http://groups.google.com/group/Go2group?hl=zh-CN 访问该论坛
-~----------~----~----~----~------~----~------~--~---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