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2月29日星期五

[G4G] Re: [G2G] 孔强来稿:28日上海市公安局出动抓捕张宝亮

国保围困张宝亮 孔强:恐遭灭口 情况危急

【大纪元2月29日讯】(大纪元记者方晓采访报导) 前上海市公安局闸北分局警察张宝亮,因揭露沪610对"犯人"抽血,为做人体器官移植建血浆数据库等国保系统黑幕,在外躲避抓捕2个多月,2月27日晚才回到自家,28日上午上海市公安局国保分局便出动警车包围他的住所,至目前已超过36小时仍未撤走。《中华伸正网》站站长孔强分析国保欲抓张宝亮灭口,情况危急,强烈呼吁外界关注。

张宝亮意识到自己处境危险,29日上午在与孔强通话中,发出录音声明:他过去对媒体所披露的都是事实,如果这次被抓并被注射药物,翻案的话将没有法律效应。

据高度关注张宝亮命运的孔强介绍,28日上午9点上海市公安局普驼分局国保处副处长王伟峰带领的20多名国保人员,驾4辆警车开到张宝亮居住的住宅楼, 警车一直堵在楼梯口并包围了居住在15楼的张的住所,还准备了两根绳子要爬进张宝亮家。国保们昼夜驻守,没有撤离的迹象。

孔强说,"28日下午我给公安部部长孟建柱办公室打通电话,反映了张宝亮的处境。还给上海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办公室打电话,但没有人接电话。29日上午得知王伟峰又带着2名国保到张宝亮妻子朱伟单位,以张宝亮曾向媒体披露的内容为藉口威胁其领导。单位人事科黄姓科长便来到张宝亮家,说是要找朱伟谈谈,实际就是把朱伟带走,家里没有证人了,国保再砸门撬锁把张宝亮抓走。"

孔强告诉记者,当他给张宝亮打电话时,黄某刚刚到张家,他当即让张把电话交给黄,向其介绍了自己的身份及《中华伸正网》对张宝亮的关注,表明该网站有些报导尤其是从去年3月开始的对张宝亮的报导,是请示过胡锦涛、温家宝、吴邦国和吴官正的,网站是合法的,说话是负责的。上海帮原公安局局长吴志明对张宝亮的迫害打压代表他的个人意志,他一直是上海帮、江家帮的帮凶、走狗,其所做的都是与广大人民群众利益作对的。希望黄某采取明智的做法,"如果张宝亮有任何问题,我找你们单位上一级领导"。

"朱伟单位的科长听完我的话,表示他过来是帮助朱伟解决问题的。当王伟峰指挥国保用绳子往张宝亮家爬的紧急时刻,我给与王在一起的张宝亮的哥哥打电话,让王接听,他不接,我就说一句话,让张的哥哥转告王一句。我说,张宝亮出任何后果,一切法律责任由王伟峰一人承担。张宝亮的哥哥把我的话给王重复了几次,他们才没敢动,王也知道我是《中华伸正网》的站长",孔强对记者说。

孔强还透露,张宝亮曾给他母亲一个书面声明,声明他以前对海内外媒体的发言都负法律责任,今后如果被抓,因为国保对他采取非法行动,如给他注射不明药物后(让你说什么就说什么),他翻案的话是没有法律效应的。因张宝亮处于危险中,在与他通话时他对声明做了录音。

29日下午记者联系上张宝亮,他表示,"我爱人单位姓黄的科长到我家来要找我爱人谈谈,我们说没什么好谈的。他们的目的很清楚,就是把我爱人骗出去再抓我,要灭我口啊。我们要控告国匪处的匪徒,陈良宇培植起的国匪们,无缘无故就抓人,捏造一个罪名想抓谁就抓谁,不给开门就砸门撬锁进入;打砸抢偷什么都干:关押过我两次,抽我的血;打我、抢我的电脑;砸我母亲的房子、偷她的生活费;还不准我把他们所犯的罪行向外界公布"。

"上海电视台昨天还播放反腐倡廉,对侵犯群众利益的不管牵扯到任何人,一查到底等。报导的都是颠倒黑白啊!土匪还在作恶啊!江泽民外甥吴志明刚刚下台,但其余孽仍然作恶多端,现在还这么倡狂!"

张宝亮以他曾遭受国保迫害的经历,称国保处为国匪处,他透露,王伟峰也是当地迫害法轮功的刽子手。

张宝亮还说,28日他哥哥在他家楼下,孔强给他哥哥打电话时,要求在他旁边的王伟峰接听电话,但他不听,还把手机资讯删除了。

张宝亮表示,他们还看到当地朝阳派出所的2名警察也出动了, 围困在他家楼下。他分析派出所是接到国匪处的调令来的,"我估计现在他们在等上级的命令,我的案子由吴志明在控制"。

记者随后致电公安部部长孟建柱办公室电话,接电者表示自己是工作人员,可以记录下举报内容,记者问其是否可以与其领导对话,她回答:不可以,便挂断。记者又给上海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办公室打电话,对方表示,他们也见不到主任刘东耕的面,建议记者找市信访办反应问题。记者再试图联系上海市公安局,但无人接听。

据了解直到记者发稿,国保已非法围困张宝亮36小时仍未撤离张宝亮居住地。

孔强希望公布张宝亮的电话和住址,以得到外界的关注和声援,声讨上海市公安局国保分局的不法行为。张宝亮居住地址:上海市梅川路桂巷新村79号15楼。联系电话:13774317015。

上海市公安局国保处人员于07年12月24日驾囚车到张宝亮家欲抓他,并到他的哥哥工作单位命令单位领导:无论发生任何事,都不允许他去见自己兄弟张宝亮。张宝亮无奈当即带着年近80岁的老母逃到山东孔强家,孔强在自己网站上发表文章揭露上海公安系统内的上海帮黑社会头目吴志明、胡泽青所犯的罪恶。

据孔强介绍,因张宝亮的母亲在山东水土不服生病了,腊月二十九离开山东,大年初一回到上海,张宝亮叫家人安顿母亲,自己则在朋友家躲藏,直到本月27晚才回到自己家,28日公安国保便包围他的住处,他认为公安局国保处对他以往曾向媒体揭露的其内部的黑暗,尤其是上海市迫害法轮功的机构610对被关押人员抽血,为做人体器官移植建血浆数据库的事实感到恐惧,所以欲抓他杀人灭口。张宝亮强烈抗议并谴责上海帮、江家帮无法无天迫害民众的罪行!(http://www.dajiyuan.com)

2/29/2008 8:50:45 PM

本文网址: http://www.epochtimes.com/gb/8/2/29/n2027770.htm



2008/3/1 参考消息 <janadatG2G@gmail.com>:
28日上海市公安局国保出动四部警车抓捕张宝亮前上海警察张宝亮揭当局建血浆数据库 昨天28日上午9时许,上海市公安局国保分局出动四部警车包围,前闸北分局副科级民警张宝亮家,准备对张宝亮实施抓捕,国保人整个包围了张宝亮的家,并且准备好了两根绳子,准备爬向张宝亮所住的梅川路桂巷新村79号15楼,被张宝亮家和民众制止。

 
 

Sent to you by 参考消息 via Google Reader:

 
 

via 阿波罗网 on 2/28/08

 28日上海市公安局国保出动四部警车抓捕张宝亮 前上海警察张宝亮揭当局建血浆数据库 昨天28日上午9时许,上海市公安局国保分局出动四部警车包围,前闸北分局副科级民警张宝亮家,准备对张宝亮实施抓捕,国保人整个包围了张宝亮的家,并且准备好了两根绳子,准备爬向张宝亮所住的梅川路桂巷新村79号15楼,被张宝亮家和民众制止。  这次的抓捕行动是由上海市公安局普驼分局国保处王伟峰统一指挥的,国保人员从昨天上午9时许整个包围了张宝亮所住的楼房,截止目前四部警车一直堵在张宝亮所住的楼梯门口,...

 
 

Things you can do from here:

 
 



--
从头再来!灌水民工
参考消息@无所不坛
http://groups.google.com/group/Go2group
更多精彩, 请 google.com/group/Googroup
--~--~---------~--~----~------------~-------~--~----~
您收到此信息是由于您订阅了 Google 论坛"参考消息(G4G)"论坛。
 要在此论坛发帖,请发电子邮件到 Go2group@googlegroups.com
 要退订此论坛,请发邮件至 Go2group-unsubscribe@googlegroups.com
 更多选项,请通过 http://groups.google.com/group/Go2group?hl=zh-CN 访问该论坛
-~----------~----~----~----~------~----~------~--~---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