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5月28日星期三

[G4G] 美国之音中文网 香港考虑限制大陆游客的数量

香港考虑限制大陆游客的数量

字体大小 
美国之音

28.05.2014 06:37

香港正在考虑削减大陆游客的数量。香港特别行政区行政长官梁振英星期一在讨论香港与内地问题的会议上提出削减20%自由行旅客的想法。近年来,前往香港的大陆自由行游客数量大幅度增多,导致购物环境拥挤,再加上发生了诸如抢购奶粉等事件,都令一些香港本地居民对大陆游客越发不满。梁振英星期二表示,现阶段政府只是在听取各方面意见,并同时强调旅游业是香港经济的重要组成部分。但是,香港零售业股票星期二大幅下滑,投资者担心,来自大陆的盈利可能会开始放缓。
评论
     
作者: 不具名
28.05.2014 17:01
香港对陆客的开放根本就没考虑自己的接待能力,严重低估了陆客的流量和购买力,限制游客人数是必然的。

--
您收到此邮件是因为您订阅了Google网上论坛中的"参考消息(G4G)"论坛。
要退订此论坛并停止接收此论坛的电子邮件,请发送电子邮件到go2group+unsubscribe@googlegroups.com
要发帖到此论坛,请发送电子邮件至go2group@googlegroups.com
通过http://groups.google.com/group/go2group访问此论坛。
要查看更多选项,请访问https://groups.google.com/d/optout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