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5月28日星期三

[G4G] 美国之音中文网 尼泊尔调查中国女子登珠峰是否使用直升机

尼泊尔调查中国女子登珠峰是否使用直升机

字体大小 
美国之音

28.05.2014 05:15

尼泊尔有关当局正在调查,现年40岁的中国女子王静上星期五从尼泊尔境内攀登珠穆朗玛峰过程当中是否使用了直升机。有投诉说,王静乘直升机,绕过上月雪崩后阻塞的原登山路线,抵达了位于5400米的营地,这是尼泊尔登山组织通常允许使用的救援用海拔高度。上月大雪崩导致一些尼泊尔登山向导死亡后,登顶活动基本停顿。据说,王静雇佣了私人向导实现了登顶。报道援引王静的话说,她是一名专业登山者,有尼泊尔向导可以证明她是如何按部就班登顶的。她还说,现在不是制造非议的时候。报道说,王静是一位经营户外服装的企业界人士,以前曾登上过珠峰。
评论
     
作者: 不具名
28.05.2014 12:00
怎么搞的,没人相信咱


作者: 造假是匪党国的"极权传统"。
28.05.2014 10:20
造假是匪党国的"极权传统"。


作者: 不具名
28.05.2014 05:59
太搞笑了。

--
您收到此邮件是因为您订阅了Google网上论坛中的"参考消息(G4G)"论坛。
要退订此论坛并停止接收此论坛的电子邮件,请发送电子邮件到go2group+unsubscribe@googlegroups.com
要发帖到此论坛,请发送电子邮件至go2group@googlegroups.com
通过http://groups.google.com/group/go2group访问此论坛。
要查看更多选项,请访问https://groups.google.com/d/optout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