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5月30日星期五

[G4G] 消息树新闻 中国7000人旅行团"占领"洛杉矶(组图)

观察者网

当地时间5月27日,中国7000人旅行团在美国洛杉矶合影,并齐声唱响中国国歌和升起五星红旗。最新统计数据显示,行程尚未结束,这个中国史上最大赴美旅行团的人均刷卡消费已经达到1万美元,比平时平均每个中国游客在加州消费2500多美元多出4倍。

观察者网23日曾报道,这7000人大多来自广东完美中国有限公司,他们准备出席在洛杉矶举行的公司年度商业会议。从21日到26日,他们将搭乘70多个航班,分批抵达洛杉矶。所有批次团组定于5月27日在洛杉矶汇聚召开大会和晚宴。随后,他们将在安纳海姆会展中心举行商务会议,游览迪士尼加州冒险乐园,并前往包括著名的南海岸购物中心在内的购物场所购物。据悉,这个旅行团为当地30家酒店带来了12000个房间夜数的预定。预计将产生8500万美元的收入。

7000人齐唱国歌

当地时间27日,这7000人在洛杉矶合影,同时齐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升国旗。下午2时,他们过马路抵达年会会场。数百人同时过马路的场面非常壮观,引来不少路人围观。 洛杉矶会展中心礼堂更是座无虚席,场面非常热闹。团员手上带着蓝色或绿色荧光手环,不知情者还以为在开演唱会。



7000人旅行团合影



团员手上带着蓝色或绿色荧光手环,不知情者还以为在开演唱会。

当地政府热烈欢迎

7000人旅游团上周抵洛后,已经游览了迪斯尼乐园,并在南湾购物中心购物,阿那罕市政府尽"地主之谊",在阿那罕会展中心举行大型晚宴。

阿那罕市长表示,他35年前曾到中国游学三个月,无法想像现在可以站在这里欢迎来自中国的7000名游客,他表示非常荣幸。

加州旅游局丶橙县旅游局丶洛杉矶旅游局丶比弗利山旅游局丶中国国旅丶迪斯尼和环球影城负责人等都到场共贺,加州旅游局负责人表示,中国对加州旅游业来说是非常大的市场,中国游客是加州最重要的客源之一,近年来到加州旅游的中国游客数量已翻了一番。

国内主办方中国国旅副总裁陈月亮透露,美国签证仍是中国游客来美的最大障碍,这次7000人里面有400人被拒签,但这种大型团队仍在蓬勃发展,陈总说,估计很快7000人团的纪录就会被超越。

完美中国曾因涉嫌非法直销被调查

直销和传销的界限通常较为模糊,国家管理部门在《直销管理条例》也有界定,直销企业支付给直销员的报酬只能按照直销员本人直接向消费者销售产品的收入计算,报酬总额不得超过直销员本人直接向消费者销售产品收入的30%。

完美公司在中国上百亿的收入不仅是靠和传销类似的多层次累积而成,而且其员工的实际提成直接违反了《直销管理条例》。据介绍,完美公司的销售员在中国发展业务的方式也经常从亲朋友好友发展其下线,这和传销极为相似,员工发展下线的奖励也很高。

据该公司官网介绍,完美(中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4年,总部位于广东中山市,母公司是马来西亚完美资源有限公司。2006年,商务部批准完美中国在广东开展直销业务,销售保健食品、化妆品和保洁用品。

去年5月,新华网报道称,由于涉嫌违法直销,完美等直销企业的专卖店被广东怀集县工商部门调查。

商务部直销行业管理信息系统显示,完美是拿到国家直销牌照的企业,但批准从事直销的地区并不包括怀集县。记者以顾客的身份暗访了其中几家商店。在怀集县城的3家完美专卖店都打着"日用品商店"的招牌,但摆卖的全是完美的产品。完美敬民日用店经理敬卫玲说,开卡后自己先消费产品,然而发展团队,发展的人消费产生的分数都累积在你的卡上面,达到一定分数时就成为完美的直销员,可以从下线的消费中提取报酬。

"下面的人越多越好,像我的老总做到了双金钻。每个月动一动,到亲戚朋友那里走一走,收入就是200多万元,不动的话就是20万元。"敬卫玲说,她是医生,经常将产品推荐给病人,目前已经发展8个团队,每个月消费积分超过7万。

去年9月,《第一财经日报》报道,完美中国未经批准在湖南永州开展直销业务,而其业务员发展下家的手法跟传销极为相似。

据悉,完美直销员的提成幅度很可观,每月业绩做到201PV~6000PV(PV为完美的积分单位,1PV大约为1.1元)就可以享受 23%的提成,每月做到6001PV~12000PV提升至26%,每月做到12000PV以上的提成为30%。除此之外,还可以额外享受6%到18%的拿货折扣。

如果积分达到了直销员的标准,就可以从发展的"团队"身上提取报酬,直销员根据团队销售额的多少,享受不同的提成标准。因此,直销员想要有更多收入就要拼命地发展下线,然后再让下线拼命地发展下下线。



7000人赴美旅行团大合影




年会现场盛况



7000人大合影



当地商场用中文注明:购物使用银联卡



当地商场打出的欢迎标语

Rank: 3Rank: 3

沙发
 发表于 昨天 11:43 |只看该作者
OMG !!!!!! 我住在洛杉矶,当地人肯定被这样的阵势吓着了。发表于 昨天 16:54 |只看该作者
噢巴马看了还不吓出尿来?中国军团可以征服北美大地了!

--
您收到此邮件是因为您订阅了Google网上论坛中的"参考消息(G4G)"论坛。
要退订此论坛并停止接收此论坛的电子邮件,请发送电子邮件到go2group+unsubscribe@googlegroups.com
要发帖到此论坛,请发送电子邮件至go2group@googlegroups.com
通过http://groups.google.com/group/go2group访问此论坛。
要查看更多选项,请访问https://groups.google.com/d/optout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