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5月27日星期二

[G4G] [香港現戰場] 殖民與港獨之戰

[香港現戰場] 殖民與港獨之戰

 

張三一言

 

[] 黨港之戰的實質

 

香港人與與大陸政權就基本法、普選、一國與兩制的爭論斷斷續續,今又趨烈。

 

香港人與大陸共產黨關於香港政改之爭,是普世價值與一黨專政黨極權之爭在香港的一個小戰役;是香港自由平等準民主制度與大陸共產黨等級極權制度的決戰;是民與權的決戰;是人性與黨性的決戰;是進步與反動的決戰;是野蠻與文明的決定;是歷史順流與逆流的決戰;是真理與謬誤的決戰…戰場雖小,象徵意義大。

 

但是,在香港眾多評論中,鮮見開門見山一刀入肉,敢於觸及問題實質的如上評論。這是暴政加恐怖壓力下香港新聞界不得已的自律、不得不"政治正確";情有可原,理不可恕。

 

[] 殖民有成

 

在政治權力方面,香港大陸是一國;大陸極權是強勢,弱勢一方的香港失利可能性頗大。在世界範圍內,共產極權是弱勢,所以,在戰略上共產極權只有敗沒一途;共產黨只有敗例,沒有勝蹟。這個局勢決定了,即使大陸極權硬力量向香港殖民統治成功,香港所代表的自由平等普世價值軟力量還會在硬力量統治下繼續向大陸的意識型態進攻,且是從內部進攻,很可能了結共產黨的政治生命,導致極權消亡。這是鄧共為甚麼不敢直接收回香港而要搞一國兩制的核心原由。

 

為甚麼共產黨今天又力行消除一國兩制高度自治的香港政治實體及其力量呢?

 

答案是殖民有成。

 

其一,共產經濟崛起成了世界第二大國,在世界成為第二大國,在國際奸商、綏靖政客包圍下飄飄然。強國崛起的片面幻覺、自大狂妄心態,加上阿Q精神,大發白日夢,以為自己掌握了宇宙真理,可以為所欲為、可以消滅香港的自由民主人權等普世價值。哪能容不得普世價值的香港擾其好夢?於是由香港黨委台前掌權直接執政的極權欲望無法再壓抑;因而產生了拋棄97吞港時的現實理性,改為納香港成為與內地一省區同的盲動。這就出現了今天香港政制問題之爭。

 

其二,一九九七年七月一日香港陷共後經十六年後的今天,共產極權對香港殖民工作(大量移殖"新香港人",著力培殖諸如民建聯、愛字派、幫字派等原地下港共及其外圍勢力,再加上政治經濟文化傳媒的打擊分化收買滲透)基本完成,地下幕後操作已無必要,走出地面真接實行大陸式的黨委領導政府施政模式提到議程上來了。因為這一企圖遭受到香港人核心價值的強烈反對,於是出現了今天以固有核心價值和本土利益為一方香港人與大陸極權及其賣港幫凶、傀儡為一方的抗爭局面。

 

其三,由於對台經濟傳媒殖民有效,或者說威鎮收買台灣已見成效,台灣反共作為和作用基本消失,香港的示範作用(欺騙台灣)已經沒有必要,於是改變香港的一國(實質是一黨)兩制和高度自治成為一黨一制成為可能,也成為必要。

 

共產黨為了鎮壓香港反殖民勢力,強加維護香港精神和本土利益的港人於罪,罪名曰:港獨。這一作為,把原本深潛地下、無人宣之於口的本土及香港本位港人意識激化;隨即出現港獨或準港獨理論;同時急速轉化成為港獨思潮運動和組織。港獨崛起了;這是香港新形勢下出現的新事物。

 

[] 共產黨與其催生的港獨搏鬥

 

 "港獨"一詞並非港產,而是黨生按白造出來的;造詞目的是莫須有地把罪外強加到不聽話不馴從並維護港人利益抗拒共產惡政的港人。

 

說來滑稽又吊詭,這一港獨莫須有罪名一經管港黨官宣諸口,立即導致僅存在於內心不宣之於口的港人本位(思想)、港人利益維護者公開與共產黨對抗,並與潛伏的或者說是先行一步的港獨思潮合流;於是港獨頓時公然宣之於口,不但口說,還形之思想、理論,形之於組織,成為香港政治實體。現在看來這個實體還弱小得可以,有人因而嗤之以鼻;但是,它是一個極俱生命力的政治實體,持之以時必成為香港精神與意志的核心;必成為擊敗共產極權重要組成力量之一。

 

基於以上理由,今天黨權力要強行直接操控香港,必定遭遇港人的港獨力量抗擊;共港衝突必定出現,事實上現在衝突已經出現;共港全面遭遇戰,只是時間問題。

 

我早有判斷:共產黨莫須有的指責港獨,終究會迫出一個真港獨來!以上所述只是新的佐證而已。

 

20140527  HK

 

E-mail: zsyy8964@gmail.com

【張三一言近期全部文章】網址:  

博訊博客  http://blog.boxun.com/hero/zsyy   

天易博客:http://home.wolfax.com/home-space-uid-123-do-blog-view-me.html

 

--
您收到此邮件是因为您订阅了Google网上论坛中的"参考消息(G4G)"论坛。
要退订此论坛并停止接收此论坛的电子邮件,请发送电子邮件到go2group+unsubscribe@googlegroups.com
要发帖到此论坛,请发送电子邮件至go2group@googlegroups.com
通过http://groups.google.com/group/go2group访问此论坛。
要查看更多选项,请访问https://groups.google.com/d/optout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