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5月30日星期五

[G4G] 自由亚洲电台 四川甘孜开展对藏僧的教育活动

四川甘孜开展对藏僧的教育活动

2014-05-30
 
电邮
评论
分享
打印

四川甘孜州佛教协会自今年4月1号开始,在全州开展"五热爱两遵守三负责"主题学习教育活动,培训对象主要是寺院的佛学博士,住持和转世高僧。目前该活动正在甘孜州康定县举行。

四川甘孜州境内在数年来发生过多起藏人游行示威事件,特别是2011年8月到2014年4月在道孚、甘孜、色达、康定和巴塘五个县共发生了12起藏人自焚抗议事件。

有藏人消息来源告诉本台说,僧俗藏人用各种抗议方式表达对中共治藏政策的不满,而当局采取的则是打压、教育和严控等措施。
(采编:申铧)

--
您收到此邮件是因为您订阅了Google网上论坛中的"参考消息(G4G)"论坛。
要退订此论坛并停止接收此论坛的电子邮件,请发送电子邮件到go2group+unsubscribe@googlegroups.com
要发帖到此论坛,请发送电子邮件至go2group@googlegroups.com
通过http://groups.google.com/group/go2group访问此论坛。
要查看更多选项,请访问https://groups.google.com/d/optout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