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31日星期三

[G4G] 消息树新闻 毛左注定失败溃灭(转贴)

毛左注定失败溃灭(转贴)

发表于 昨天 19:59 |只看该作者 |倒序浏览

爱人民

【多维历史】不管毛左过去和今天喜欢阶级斗争、闹事、折腾、内乱,喜欢大呼小叫、惹是生非、祸国殃民,其最终结果只有一个:可耻可怜的失望和失败。害人 者,必将以害己告终!从林彪、陈伯达、王力、戚本禹之流被毛左阵营自我剿灭,到“四人帮”之流被华国锋、汪东兴、叶剑英抓捕归案,再到重庆毛左王立军、薄 熙来的覆灭,从国内毛左的一再惨败到国际毛左如波尔布特、切格瓦拉的完蛋溃灭,历史的发展规律和真理的发展逻辑,在反复证明一个铁律:中外毛左的失败、失 望和溃灭是不可避免的!

第一,毛左的定义。毛左就是中国特有的以毛为政治旗帜和精神领袖,主张以文革为模本,以极权、领袖本位(官本位)、服从、奴性、等级、特权为核心理念,以 公有制、计划经济、人民公社体制、领袖专制、人治(一把手政治)、阶级斗争(暴力、专政)等为根本制度选择和治理路径,以两杆子——林彪语,即枪杆子和笔 杆子——谎言和暴力为基本手段,特别喜欢惹是生非、造谣撒谎,价值观完全扭曲和野化、心里严重变态的一个病态的政治团体。这个团体的每一个成员,都是毛左 分子,简称毛左。

第二,毛左产生的历史根源和政治社会诉求。中国毛左的始祖,即思想和体制基因有三个源头:

一是源自中国历史上最无耻、最邪恶、最黑厚、最没有人性的法家及其实践者。历史上极力鼓吹独裁专制、倡导奴才奴隶价值观的商鞅、李斯就是这方面典型代表, 是中国历史上政治和文化合一的流氓,是知识分子中的败类——当然,这类货色往往下场和结局特别惨烈,李斯被腰斩于咸阳、商鞅五马分尸于闹市,两人的家族子 孙都被诛灭!这叫搬起石头砸自己的脚!自己制造的野蛮专制嗜血刀剑砍向了自身!秦始皇、汉武帝、朱元璋都是法家专制思想的实践者,为了个人权钱色和兽性需 要,都极力推崇和维护极端野蛮的皇权专制制度。当然,践行这套吃人的制度是注定要付出代价的。秦始皇的儿子秦二世诛杀秦始皇子孙、汉武帝诛杀自己的儿子、 朱元璋的血型大屠杀和朱元璋子孙相互残杀,这一系列让人作呕的历史丑剧不断上演,根子就是法家的那一套伤天害理的东西。鲁迅先生关于“一部中国史就是吃人 的历史”论断实在太精辟太深刻了!

二是源自中国好吃懒做、流氓成性的民粹主义,即流氓无产者主义,成则王,败则寇,喜欢不劳而获,喜欢劫富济己,劳动、诚信、创新、市场、公平买卖、法治、 秩序、规则等对他们显然是一种奢侈品。历史上的黄巢、李自成、张献忠、洪秀全等造反派的追随者都属此类。现在公园、大街上东游西逛、好吃懒做的二流子就属 于此类货色。他们的所谓人人平等、大同世界其实是一个幌子,如同鲁迅先生所讲:阿Q们的革命梦想是秀才的宁式床、富人的钱箱、吴妈的大奶。法国的空想社会 主义乌托邦就属于此类。事实上,古今中外,人性的贪婪和自私是一样的,好吃懒做的流氓混混络绎不绝!靠这类人搞革命,简直是让心理严重变态的强奸犯调教良 家妇女,有多少糟蹋多少!

三是源自苏俄列宁斯大林主义。所谓十月革命一声炮响给中国送来了马克思主义,其实是送来了苏俄主义——极端左倾的列宁斯大林主义。列宁斯大林主义,核心和纲要是领

袖本位(即官本位,领袖是最大的官)!围绕领袖本位,其要点有:一是主张暴力革命,阶级斗争,无产阶级专政,等等。无论是革命时期,还是和平建设年代,阶 级斗争、无产阶级专政都是党和国家的工作重心,是千万不要忘记的纲常和宗旨。因此,苏俄斯大林主义的核心话语和主流意识形态,最重要一点,就是阶级斗争和 无产阶级专政。因此,在苏俄斯大林主义下指导下,斯大林“大肃反”、中国“文革”、蒙古“大肃反”、金日成、金正日“大肃反”等类似的你死我活大规模阶级 斗争事件是不可避免的,是注定要发生的。

二是建立集权体制和集权组织,全民服从全党,全党服从党委书记,党委书记服从党的最高书记--总书记。在这种集权体制下,斯大林、波尔布特此类党魁,权力 至高无上,垄断社会一切政治、经济、思想资源,形成一个总奴隶主——“万岁”“领袖”高高在上、高居塔尖,大小奴才奴隶按权力地位由上而下依次跪列等级森 严的金字塔政治社会结构,纵然封建帝王也望尘莫及。三是把计划经济、单一公有制、集体农庄(人民公社)体制强化为社会主义本质东西,等同于社会主义制度, 于此相对立的,市场经济、个体经济、私营经济等民营经济、家庭承包等就成为资本主义东西,千方百计打压、排挤乃至消灭。四是搞疯狂的、几乎歇斯底里的政治 邪教和领袖崇拜(个人崇拜),谁当头,谁高居塔尖,谁是老大,谁就成为伟大的无产阶级革命家、政治家、军事家、理论家、思想家、战略家等“万家灯火”集大 成者,“万岁”、“大救星”、“舵手”“导师”等最尊荣至高无上乃至肉麻的标签统统粘贴上,文学、诗歌、舞蹈、歌曲、教科书、电影电视的主要功能是为“万 岁”歌功颂德,斯大林时期的苏联、金家王朝、文革期间的中国莫不如此。那怕老百姓吃不饱、穿不暖,啼饥号寒,仍然要耗费民脂民膏为“大救星”、“万岁”修 建行宫、生产雕像、红宝书、语录等。为人民服务是个政治策略和幌子,为官服务(最大的官就是领袖)、为领袖服务是根本和骨子,苏俄斯大林体制及其体制下的 所作所为莫不如此!

第三,毛左的层级和类型.中国毛左,大致可划为四类:一是极品毛左,毛左之王之魂,毛左邪教领袖人物,当然非毛泽东莫属,谁也不能与之争锋!二是精品毛 左,如林彪、康生、谢富治、“四人帮”之流,这其中有政治毛左和文化毛左——当然,二者兼有的,如姚文元。这类毛左,最后都成为极品毛左的牺牲品、替罪 羊,其结局不是死无葬身之地——如林彪——,就是上吊自杀——如江青。什么叫报应?这就叫报应。三是次品毛左,如王力、蒯大富、关锋、戚本禹之流,他们同 他们的前辈毛左一样,个个狼子野心、权欲昭昭,但又缺乏历史经验,思想心智不成熟,只懂得猛冲猛打、大呼大叫、大砍大杀,心甘情愿充当了文革打手、急先锋 和走卒,但最终成为极品毛左和精品毛左的阶下囚。主子对奴才太监从来是用了就丢就宰,那有什么阶级感情和同志情义。当然,有的次品毛左被主子当枪使、当棋 子用,至死也不明了。能够明了就不是次品毛左!四是劣等品毛左,即危险品毛左,如孔庆东、司马南之流。何谓危险品毛左?就是所作所为只会给毛左进一步添 乱、抹黑、对毛左形象更加起到负面作用的毛左,成事不足败事有余的毛左!孔庆东、司马南之流的所作所为,让全国人民更加清醒认识到毛左的无耻和祸害。今 天,毛左成为人人喊打的过街老鼠,客观地讲,孔庆东、司马南、韩德强、汪辉、刘小枫、刘仰、摩罗之流功不可没!以上四等是入流的毛左,除此之外,就是末流 毛左,毛左乌合之众、毛左喽罗,也就是废品毛左。网络上串下跳的文贝之流属于此类。

第四,毛左的人品、文品和文风。毛左惯于撒谎和欺骗,惯于争权夺利,惯于见风使舵和卖身投靠,惯于揽工诿过,他们做人没有底线!在语言逻辑上,他们

胡搅蛮缠、胡说八道,不遵循语言和逻辑的基本法则,自创一套随心所欲、天马行空、伤天害理的毛左逻辑和话语?在他们的逻辑话语下,任何人类文明进步的价值 观和制度---如法治、宪政、民主、人道、自由、公民社会、权力制衡、自主自立等都成为问题话语,成为禁忌和打压的目标!如果说他们的国内祖师爷毛泽东还 有点原创的语言和思想、他们的祖师爸姚文元还有点文采,但到了孔庆东、司马南、韩德强、汪辉、刘小枫、刘仰、摩罗之流这里,完全成了厚颜无耻的抄袭和干瘪 瘪的说教,没有一点自己原创的和新活的玩意。

各位有兴趣的网友(估计没有几个网友对孔庆东之流感冒),可以把姚文元的文字文章和孔庆东、司马南之流的文字文章逐一比较,同宗同流同源同一而已,蜕去他 们的外皮,姚文元的本相立马显现!司马南、孔庆东之流与姚文元唯一的差异是-:他们的文字、语言特别低劣、根本不入流!可笑可怜呀,毛左创新五法、突破无 路,老是孔庆东、司马南等着几个臭名昭著的货色和文贝等过街老鼠上串下跳的,或胡说八道、胡言乱语,或自话自说、自我标榜、自我卖弄,毛左大业后继乏人!

第五,毛左的社会功能和结局。毛左所作所为,如反右、大跃进、文革,都是祸国殃民、害人害己之举!伟大的政治家改革家邓小平先生南巡明确指出:“‘左’的 东西在我们党的历史上可怕呀!一个好好的东西,一下子被他搞掉了。”左的东西在我们国家历史、中华民族历史上更加可怕,许多好东西被他搞掉,经济衰退、民 不聊生,七亿农民长期吃不饱、穿不暖、生活在一无所有的赤贫世界!毛左对中华民族危害之烈、伤害之深,史无前例!正因为如此,邓小平南巡警告全党全国人 民:中国要警惕右,但主要是防止“左”!

当然,不管毛左过去和今天喜欢阶级斗争、闹事、折腾、内乱,喜欢大呼小叫、惹是生非、祸国殃民,其最终结果只有一个:可耻可怜的失望和失败。害人者,必将 以害己告终!从林彪、陈伯达、王力、戚本禹之流被毛左阵营自我剿灭,到“四人帮”之流被华国锋、汪东兴、叶剑英抓捕归案,再到重庆毛左王立军、薄熙来的覆 灭,从国内毛左的一再惨败到国际毛左如波尔布特、切格瓦拉的完蛋溃灭,历史的发展规律和真理的发展逻辑,在反复证明一个铁律:中外毛左的失败、失望和溃灭 是不可避免的!

--
您收到此邮件是因为您订阅了 Google 网上论坛的“参考消息(G4G)”论坛。
要退订此论坛并停止接收此论坛的电子邮件,请发送电子邮件到 go2group+unsubscribe@googlegroups.com。
要向此网上论坛发帖,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go2group@googlegroups.com。
通过以下网址访问此论坛:http://groups.google.com/group/go2group。
要查看更多选项,请访问 https://groups.google.com/groups/opt_out。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