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29日星期一

[G4G] 加中网新闻 加拿大联邦政府制定国际留学生新规定 于2014年1月开始实施

加拿大联邦政府制定国际留学生新规定 于2014年1月开始实施


加拿大在近几年来逐渐成为留学国家中的首选地。根据2013年2月7日最新报告显示加拿大已从2009年的48%国际留学生受欢迎国家升至2012年的64%,于英国并列排在第二名最受欢迎的国家,仅次于美国。


1.jpg


2.jpg





受此影响,加拿大联邦政府对留学签证系统制定出重要改变,以达到更有效的保护学生,增加学生的责任,以及避免虚假伪造等情况。


加拿大移民局 (Citizenship and Immigration Canada CIC)于2013年2月7日宣布了新规定:2014年1月开始,以下政策将对持有学生签证(Student Visa or Study Permit)的学生开始生效:


- 所有持有学生签证(Study Permit)的学生在抵达加拿大后,必须全职就读于学院或科目中以继续保持合法身份。

- 加拿大省政府将指认可接收国际学生的学院,学生只有在这些学院就读才可保住留学身份。

- 这些被政府承认的学院将负责向政府商报学生的就读和成绩情况。

- 学生只有就读于被认可的学院才可续签签证

- 全职国际学生只有持续参加并积极追求其在读学院的学位(Degree)、文凭(Diploma)或证书(certificate)才可允许享受工作签证(Work Permit)政策

- 全职国际学生持有有效的学习签证(Study Permit)将不再需要工卡(Work Permit),并允许每周不超过20小时的校外工作时间。 (Off-Campus Work Permit would no longer be required for such students)



全文参考:
http://monitor.icef.com/2013/02/new-regulations-proposed-for-student-visas-in-canada/?utm_source=subscribe2&utm_medium=email&utm_campaign=postnotify


--
您收到此邮件是因为您订阅了 Google 网上论坛的"参考消息(G4G)"论坛。
要退订此论坛并停止接收此论坛的电子邮件,请发送电子邮件到 go2group+unsubscribe@googlegroups.com。
要向此网上论坛发帖,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go2group@googlegroups.com。
通过以下网址访问此论坛:http://groups.google.com/group/go2group。
要查看更多选项,请访问 https://groups.google.com/groups/opt_out。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