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31日星期三

[G4G] 加拿大约克论坛 哥大拒绝透露学生信息 网站已删除薄瓜瓜名字电邮

哥大拒绝透露学生信息 网站已删除薄瓜瓜名字电邮

2013-07-31 11:16:50来源网站:世界日报

在媒体报导,即将受审的中国前政治明星薄熙来的儿子已被哥伦比亚大学录取,哥大法学院网站列有薄瓜瓜的名字和电邮后,哥大网站30日已将薄瓜瓜的名字删除。

纽约时报报导薄瓜瓜被哥大法学院录取为2016年班的研究生后,学校网站29日还能搜索到薄瓜瓜的电邮地址,但30日便不存在。发给薄瓜瓜在哥大法学院的电邮,也没有任何回应。

哥大校方在回复询问电邮时说,按照法律和学校的政策,校方不会对在校学生和申请入学的学生做任何评论,也拒绝说明学校网站为何或是否删除学生的名录。

曾任中共政治局委员和重庆市委书记的薄熙来,已被正式指控腐败、滥权和受贿罪,成为自1989年天安门抗议运动以来,中国最严重的丑闻,即将在山东省济南受审。薄熙来的妻子谷开来去年8月因毒杀英国商人海伍德,被判处死缓。

薄瓜瓜曾在英国贵族学校哈罗公学和牛津大学就读,使人对薄家的财富产生质疑。薄瓜瓜去年在哈佛大学甘�迪政府学院毕业,获得公共政策的硕士学位。

薄熙来身为中共元老薄一波的儿子,是中国的太子党成员之一。彭博新闻社报导,薄家的财富至少为1亿3600万美元。

薄瓜瓜去年曾在哈佛校报发表文章,驳斥有关他的生活方式奢华的报导,他说,他在英、美接受教育,靠的是奖学金和他母亲的律师收入。

--
您收到此邮件是因为您订阅了 Google 网上论坛的"参考消息(G4G)"论坛。
要退订此论坛并停止接收此论坛的电子邮件,请发送电子邮件到 go2group+unsubscribe@googlegroups.com。
要向此网上论坛发帖,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go2group@googlegroups.com。
通过以下网址访问此论坛:http://groups.google.com/group/go2group。
要查看更多选项,请访问 https://groups.google.com/groups/opt_out。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