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29日星期一

[G4G] 自由亚洲电台 冀中星定调为个人诉求 涉嫌爆炸罪被批准逮捕

冀中星定调为个人诉求 涉嫌爆炸罪被批准逮捕

2013-07-29

北京首都机场爆炸案疑犯冀中星因涉嫌爆炸罪,被北京市朝阳区人民检察院依法批准逮捕。

陆媒报道,7月20日首都机场爆炸案发生后,机场公安分局立即成立专案组开展侦查工作。现已查明冀中星(男,33岁,山东省鄄城县人)为反映个人诉求,经精心准备,携带自制爆炸装置和传单,到首都机场T3航站楼引爆炸弹。

经审讯,冀中星对犯罪事实供认不讳。官方认定,疑犯冀中星的行为触犯了《刑法》第114条的规定,涉嫌爆炸罪。依据《刑事诉讼法》第80条之规定,北京首都国际机场公安分局已于7月21日对其采取刑事拘留措施。

--
您收到此邮件是因为您订阅了 Google 网上论坛的"参考消息(G4G)"论坛。
要退订此论坛并停止接收此论坛的电子邮件,请发送电子邮件到 go2group+unsubscribe@googlegroups.com。
要向此网上论坛发帖,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go2group@googlegroups.com。
通过以下网址访问此论坛:http://groups.google.com/group/go2group。
要查看更多选项,请访问 https://groups.google.com/groups/opt_out。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