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31日星期三

[G4G] 消息树新闻 贪官背后为何常有女富豪崛起?(图)

发表于 3 天前 |只看该作者 |倒序浏览
作者:骆小明



  7月18日,四川女富豪何燕因个人涉嫌非法经营接受公安机关调查,此案系公安部指定湖北省宜昌市公安局管辖。有报道援引知情人士的话称,何燕与多位四 川前省领导关系密切,包括原四川省委副书记李春城、原四川省副省长郭永祥等。李春城在任职成都市委书记期间,就曾亲自指示成都市属国有企业,与何燕的公司 进行合作。

    不出意外,何燕是又一个丁书苗:仰仗着高官发家,既为官员兑现权力资源搭台,又充当官员的性工具和性猎手。

    官商合作是中国“经济奇迹”的最大动力,没有之一。他们的合作通过工程项目达到目的,这就是为什么改革开放几十年,中国改成了大工地,靠投资铺摊子拉动经济的原因。小打小闹的项目满足不了权力的胃口,上大项目才能让他们过瘾。

    李春城大搞拆迁,被民间称为“李拆城”。刘志军的巅峰之作是高铁,数万亿的项目,从指缝里流出一点就是数十亿。

    这些项目或在亲人手里,或在女人手里。亲人好分赃,女人好沟通,可以直接在床上完成。雷政富将工程交给胞弟雷政奎,刘志军物色了丁书苗,李春城选择了何 燕。官员玩弄女人,女人亦利用官员。丁书苗仅帮助一些企业在铁路项目中投标,就从刘志军手里拿走“好处费”24亿。被称为“公共情妇”的李薇,与十几位省 部级以上高官在床上制造了敛财百亿的奇迹。最牛的是,高官们纷纷落马,李薇却无罪释放。

    这基本能解释中国的贫富差距为何是世界最大的国家(之一),因为大量财富掌握在官员家族和官员的女人手里。

    郎咸平有过一个研究:把全国人工资收入加在一起,除上这个国家的GDP,得到一个数字,欧美最高,大约是55%,南美洲平均是38%,菲律宾泰国是 28%,伊朗土耳其大概是25%,非洲国家都在20%以下。90%的人都说,我国跟非洲是一个水平,这简直是太乐观了,告诉你,我们中国是8%。

    GDP(国内生产总值)有几种公认的算法,即生产法、收入法和支出法。用收入法计算GDP的公式是,GDP=劳动者报酬+固定资产折旧+生产税净额+营业盈余。

    如果中国人工工资(劳动者报酬)只占8%,那么其他92% 在折旧、税和企业利润中。2012年,税收占GDP的23%,被各级政府拿走了。还剩下69%在固定资产折旧和企业盈余中,合称“资本性收入”,这两块占 了GDP的绝对多数。丁书苗拿走的24亿,李薇敛走的百亿都在其中。这就是中国官员热衷搞投资的原因。

    有投资项目才能兑现权力的价值,才能包养不计其数的女人,才能制造突然暴富的女富豪。即使被抓也在所不惜,死,这辈子也值了。

    不受约束的权力是一剂春药,发作之后需要有宣泄的去处,钱和性是最好的稀释剂。所以,贪官无一不是栽在项目中并“与多名异性发生和保持性关系”的。一国政治的核心就在于如何约束权力,离开这个,其他任何形式的反腐和高层喊话都是忽悠百姓。

--
您收到此邮件是因为您订阅了 Google 网上论坛的“参考消息(G4G)”论坛。
要退订此论坛并停止接收此论坛的电子邮件,请发送电子邮件到 go2group+unsubscribe@googlegroups.com。
要向此网上论坛发帖,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go2group@googlegroups.com。
通过以下网址访问此论坛:http://groups.google.com/group/go2group。
要查看更多选项,请访问 https://groups.google.com/groups/opt_out。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