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31日星期三

[G4G] 法国新闻网 意大利北部日益吸引中国游客 旅游工业被带动发展

据意大利欧洲侨网报道,PIACENZA地方媒体报道称,外籍游客提高了PIACENZA的购买力,外籍游客更对城市的文化和艺术感兴趣,外籍游客带动了意大利旅游工业的发展。

PIACENZA市旅游事务负责人在接受意大利《晚邮报》记者 采访时称,该市外籍游客大部分是中国人,2009年来自中国的游客人数达到1.6万人,同期NAPOLI有中国游客两万人,都灵有中国游客3.3万人、罗 马有中国游客22.7万人,意大利北部城市越来越吸引中国游客。

意大利外交部公布的统计数字显示,进入意大利的外国人中无论是游客、还是劳动者最多的是俄罗斯人,其次是中国人和阿拉伯人。

2012年意大利外交部发放的入意签证数量比上一年增加了 9%,已经达到1872394个签证,其中47%的签证给予欧洲非欧盟国家,29%给予亚洲国家、13%给予中东国家、5%给予非洲国家、4%给予美洲国 家。发给俄罗斯人的签证数量仍居第一位为631,353个,其次是中国为285,885个、土耳其为116,567个、印度为78,581个。签证中 73%为旅游签证、11%为商务签证、4为探亲访友签证、3%为雇工和学习签证,外交部签证收入9300万欧元。

意大利外交部主管部门负责人LUIGI VIGNALI认为,2015年米兰世博会之际外籍游客人数预计增加60万至70万人,直接增收约为3600万欧元。

来源:欧洲时报

--
您收到此邮件是因为您订阅了 Google 网上论坛的"参考消息(G4G)"论坛。
要退订此论坛并停止接收此论坛的电子邮件,请发送电子邮件到 go2group+unsubscribe@googlegroups.com。
要向此网上论坛发帖,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go2group@googlegroups.com。
通过以下网址访问此论坛:http://groups.google.com/group/go2group。
要查看更多选项,请访问 https://groups.google.com/groups/opt_out。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