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30日星期二

[G4G] 奇客资讯 | 越来越多的记者利用微博曝光腐败

奇客资讯 | 越来越多的记者利用微博曝光腐败

广州《新快报》调查记者刘虎通过其微博举报国家工商总局副局长马正其,称其渎职导致数千万元国有资产流失。微博称,马正其担任重庆万州区委书记期间,有两家合并的国有企业进行私有化,当中涉及违规,但马正其禁止对此事进一步调查。这是近几个月来第四次有记者通过社交媒体实名举报高官。此前,《财经》杂志副主编罗昌平举报前国家发改委副主任刘铁男贪腐,导致后者被免职接受调查。他的成功鼓励了其他记者:《经济参考报》记者王文志实名举报华润董事长宋林腐败;新华社对外部记者周方举报前宣传部的一名正部级官员参与了富商的色情派对。刘虎的举报微博已经审查人员删除,他表示不知道删贴原因。

本文由自动聚合程序取自网络,内容和观点不代表数字时代立场

墙外新闻实时更新 欢迎订阅数字时代

2013年7月30日 上午 7:00
标签: 

--
您收到此邮件是因为您订阅了 Google 网上论坛的"参考消息(G4G)"论坛。
要退订此论坛并停止接收此论坛的电子邮件,请发送电子邮件到 go2group+unsubscribe@googlegroups.com。
要向此网上论坛发帖,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go2group@googlegroups.com。
通过以下网址访问此论坛:http://groups.google.com/group/go2group。
要查看更多选项,请访问 https://groups.google.com/groups/opt_out。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