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30日星期日

Re: [G4G] 校园抗暴 九江学院逼女生搬往男舍遭抵制 12图

校园抗暴 九江学院逼女生搬往男舍遭抵制 12图
分享家打印版 阿波罗新闻网2010-05-31讯】  
 

九江学院逼女生搬往男舍遭抵制

国内的知名运动服饰品牌361度与江西九江学院开展共建,5月15日签订了协议,旨在科学研究、员工培训、教师入企挂职、学生实习和就业等方面进行合作,但由于361度公司的进驻,学院方面要求女学生从所住的10栋搬往男生所住的16栋,而 16栋的男生则要求搬往31栋和13栋,由于学生不理解为什么361度员工住房不直接搬往31栋和13栋,而10栋的住房条件在全校是最好的,5月30日凌晨遭遇10栋女生的抵制,凌晨1点钟,该学院女生在宿舍楼大声吼叫、将饮水机等物品扔到楼下,对学院行为表示抗议。学院领导发口头通知,查带头女生,举报者奖励500元。361度作为年轻人喜爱的运动品牌,恐因此遭受抵制,已有学生在国内部分论坛发帖呼吁抵制361度,拒绝购买其产品。

网闻背景:江西九江学院的校内论坛近日异常火爆,由于361度公司与学院的共建协议,10栋的女生被要求搬离学校最好的宿舍,前往16栋男生宿舍,而16栋的男生也被要求搬往31栋及13栋,而13 栋被学生称为“鬼楼”无人居住,学生们针对学校领导不与学生协商,强行指令学生必须在6月底前搬迁,否则后果自负的要求不满,认为361度投资1600万给学校,并不代表就必须把学校最好的宿舍让给361度,361度完全可以直接搬到31和13栋,如此折腾的搬迁导致大量学生不满,学生发帖称对自己的宿舍有着很深的感情,特别是女生发帖说无法想象,难以接受“留存着自己气味的宿舍,被一群工人进驻”。同时表示由于搬往新楼会导致同宿舍的学友分开,无法接受这种离别,16栋的男生则抗议搬往的地方没有卫生间和阳台。

九江学院逼女生搬往男舍遭抵制

5月30日凌晨遭遇10栋女生的抵制,凌晨1点钟,该学院女生在宿舍楼大声吼叫、将饮水机等物品扔到楼下,对学院行为表示抗议,九江学院论坛也曾一度被关闭。

2010/05/30/20100530121600180.jpg

2010/05/30/20100530121600335.jpg

九江学院逼女生搬往男舍遭抵制

2010/05/30/20100530121600126.jpg

九江学院逼女生搬往男舍遭抵制

九江学院逼女生搬往男舍遭抵制

九江学院逼女生搬往男舍遭抵制

九江学院逼女生搬往男舍遭抵制

学生们在学校论坛贴出了抵制联合声明,有学生笑称此文艺化的声明有雷人之妙,希望学校领导看到,与学生开展平等对话,发扬民主风尚。

九江学院逼女生搬往男舍遭抵制

学生们在校内论坛开展了投票,其结果为“坚决不搬”的占42.24%,“曝光 让社会关注我们这群弱势群体”的占57.76%,“民不与官斗 搬吧”“ 人家搬我就搬 ”两项均无人投票。

九江学院逼女生搬往男舍遭抵制
更多的学生则在论坛里发表自己的观点,呼吁学生们团结起来,抵制搬家。

已有部分媒体介入采访此事,前方记者也发回部分消息,九江学院商学院党委副书记周学英早些时候曾向记者表示当晚只是扔了“一点点东西”。

本博在30日下午7时许联系上了九江学院商学院党委副书记周学英,她表示昨天晚上确实有些学生“扔东西”,现场的确比较凌乱,主要是因为少数学生没有搞清楚情况,她认为这是一次正常的宿舍调整。她说昨天晚上自始至终都在现场,学院今天已经跟学生做了一个清楚地解释,有一些不理智的行为,现在已经没有事情了,已经解决好了。

本博问到之前为什么学校没有与学生进行沟通,她没有正面回答,只是说有个别学生没有搞清楚情况;本博再次问到学校与361度的合作,学生质疑为什么要让学生搬家,她也没有正面回答,只是强调这是一个正常的宿舍调整,她认为这是有个别学生,怀疑在网上发帖的不是本学校的学生;对于学生反映的悬赏500 元查带头的学生一事,她表示不可能,不可能说这种话,应该是有人杜撰的。

关于此事的情况她表示已经在学校的校园网上做出解释,但本博30日下午7时30 分,登录九江学院官网,尚未见到相关解释。

学生在线投诉依然在继续,并未像周书记所讲此事已经解决。九江学院论坛里此刻最热的依然是学生们关于此事的发帖与回帖。

九江学院论坛置顶的一个由论坛管理员发布的帖子《关于361事件的告知帖子》,内容大致能对此事得到一些了解,此置顶帖浏览量至5月30日19时 48分达1113,回帖达28个,最后一个回帖是在19点40分。

主帖:首先我对学校的这样做法表示不满和痛心。

但是现在我们大家必须得冷静下来,身为16栋的一份子我希望大家都能合法合理的拿出我们大学生应有的素质和行动去捍卫自己的权益,但是我们必须冷静下来。

学校也知道这些事情、也很重视,一切都是时间问题、事情总会有个解决的办法。

现在我想告诉大家、论坛是一个给大家交流的平台、并不是一个发泄的地方,我们还肩负着很大的压力、服务器也能以承受这么多的访问量、如果明天论坛被和谐了,那明天我们讲要怎么团结起来、(毕竟在中国、zheng fu是个很强大的组织)所以希望大家能够理智的团结在一起,不要在论坛里做过多的煽动行为,因为论坛并不支持大伙BD、因为这可能给大家都带来不好的结果。
从现在对于在论坛里煽风点火的人我们对于程度将会对此封号(情节严重的直接封IP)、对于版主带头参与的就直接撤掉,希望大家能够遵守坛规、维护好我们共有的论坛环境、不是我们对大家太严、只是压力太大。

所以为了大家有更好的交流、为了维护论坛的环境、现在有两个群给大家交流:群一 20225152(200人已满)群二:113019630。希望大家谅解!!!

28回帖:学校办的这是什么事啊这是,也怪不的我们会不满。我自己是13栋的,听说我们4人寝要该成6人的,真是草他NND,气愤归气愤。但我觉的 BD 啊,什么的,都不能真正解决问题,还有可能令我们不利,到时候别事情没解决,我们先“牺牲”了。我觉得,我们可以去搞集体签名,或者给有关部门写信(要不要署名自己看着办),或去别的知名网站发帖。抵制学校也要注意保护自己,如果要抵制学校的着种做法,不但要有勇气,还要有智慧,方法。小心我们成了象 “**|”中的一枚棋子,给人利用了还不知道。

九江学院论坛置顶的一签名抵制搬家帖,至20:40分浏览量已达4089,回帖签名达188个,至此时回帖依然在增加,毫无迹象周书记所言事情已经解决。

亦有学生于论坛作一文言文描述:《史记-三六一事件》

三六一者,制鞋公司也。商人逐利,遂求于九院。九院者,九江学院也,有学子数万。 三六一予九院一千六百万金,以建员工培训基地,予金者乐,收金者亦乐,苦谁矣?学生矣!九院豪爽,大笔一挥,告之:十栋学生迁出,三六一员工入住。十栋学生分批迁入十六栋等。 十栋在于九院山南,若三六一成功入住,则呈众女生寝室包围民工寝室之势,其势可观!可观矣!社会人员堂而皇之出入,至此,女生夜莫独行,须结伴出入。曾有有识之士进谏曰:“民不堪命矣!”官方曰:“吾等向钱看!有敢多言者,格杀勿论!” 学生敢怒不敢言,仅在网络中相互言传告之。官方笑矣:“吾能弭谤矣,乃不敢言!” 吾思之:“是障之也!防民之口,甚于防川。川壅而溃,伤人必多,民亦如此!是故为川者决之使导,为民者宣之使言。” 天朝六十一年五月二十九日夜,众生怒,暴而动之。垃圾纸屑瓶子纷飞而直下,喧哗声似海盖天地。动乱始矣。

责任编辑:王笃若         来源:张洪峰博客

本文网址:http://www.aboluowang.com/news/data/2010/0531/article_101056.html


2010/5/30 参考消息 <go2group@gmail.com>
国内的知名运动服饰品牌361度与江西九江学院开展共建,5月15日签订了协议,旨在科学研究、员工培训、教师入企挂职、学生实习和就业等方面进行合作,但由于361度公司的进驻,学院方面要求女学生从所住的10栋搬往男生所住的16栋,而 16栋的男生则要求搬往31栋和13栋


 
 

Sent to you by 参考消息 via Google Reader:

 
 

via 阿波罗网 on 5/31/10

国内的知名运动服饰品牌361度与江西九江学院开展共建,5月15日签订了协议,旨在科学研究、员工培训、教师入企挂职、学生实习和就业等方面进行合作,但由于361度公司的进驻,学院方面要求女学生从所住的10栋搬往男生所住的16栋,而 16栋的男生则要求搬往31栋和13栋,由于学生不理解为什么361度员工住房不直接搬往31栋和13栋,而10栋的住房条件在全校是最好的,5月30日凌晨遭遇10栋女生的抵制,凌晨1点钟,该学院女生在宿舍楼大声吼叫、将饮水机等物品扔到楼下,对学院行为表示抗议。学院领导发口头通知,查带头女生,举报者奖励500元。...

 
 

Things you can do from here:

 
 

--
您收到此邮件是因为您订阅了 Google 网上论坛的“参考消息(G4G)”论坛。
要向此网上论坛发帖,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go2group@googlegroups.com
要取消订阅此网上论坛,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go2group+unsubscribe@googlegroups.com
若有更多问题,请通过 http://groups.google.com/group/go2group?hl=zh-CN 访问此网上论坛。

--
您收到此邮件是因为您订阅了 Google 网上论坛的“参考消息(G4G)”论坛。
要向此网上论坛发帖,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go2group@googlegroups.com。
要取消订阅此网上论坛,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go2group+unsubscribe@googlegroups.com。
若有更多问题,请通过 http://groups.google.com/group/go2group?hl=zh-CN 访问此网上论坛。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