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31日星期一

[G4G] Re: 富士康加薪后旗下上市公司利润将吞食殆尽 - 和讯网

2010年05月28日 15:01 PM

富士康为内地员工加薪20%


2010/5/31 参考消息 <go2group@gmail.com>
出于安抚基层员工情绪的目的,富士康集团决定加薪应对“跳楼门”。 如果其大陆基层员工加薪两成(20%),据外媒报道富士康集团每月将多支出约4.2亿元,而富士康旗下上市公司富士康国际去年下半年扭亏为盈实现的净利润不过 ...

 
 

Sent to you by 参考消息 via Google Reader:

 
 



国际电子商情

富士康加薪后旗下上市公司利润将吞食殆尽
和讯网
出于安抚基层员工情绪的目的,富士康集团决定加薪应对“跳楼门”。 如果其大陆基层员工加薪两成,据外媒报道富士康集团每月将多支出约4.2亿元,而富士康旗下上市公司富士康国际去年下半年扭亏为盈实现的净利润不过 ...
富士康跳楼事件成焦点业内金融界
救助第一凤凰网
汪洋晤郭台铭 吁改善富士康管理中金在线
网易 -我爱研发网 -TechWeb
此专题所有 160 篇报道 »

 
 

Things you can do from here:

 
 

--
您收到此邮件是因为您订阅了 Google 网上论坛的“参考消息(G4G)”论坛。
要向此网上论坛发帖,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go2group@googlegroups.com
要取消订阅此网上论坛,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go2group+unsubscribe@googlegroups.com
若有更多问题,请通过 http://groups.google.com/group/go2group?hl=zh-CN 访问此网上论坛。



--
鹅是一个兵,来自老百姓。鹅不是老大,天才是老大
您无所不谈,鹅也不例外。鹅是参考消息@无所不坛
janadabc.blogspot.com  墙内请用谷歌阅读器订阅。
喜欢推特?请翻墙跟@elaoda,鹅推荐推特中文圈!

--
您收到此邮件是因为您订阅了 Google 网上论坛的"参考消息(G4G)"论坛。
要向此网上论坛发帖,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go2group@googlegroups.com。
要取消订阅此网上论坛,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go2group+unsubscribe@googlegroups.com。
若有更多问题,请通过 http://groups.google.com/group/go2group?hl=zh-CN 访问此网上论坛。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