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30日星期日

[G4G] Re: 南都周刊:当中国统治世界?Sorry,这只是一个标题

中国石油登顶世界500强 引发行业垄断争议 
英国《金融时报》昨天发布了全球五百强企业排名,中石油首次超过美国埃克森石油公司,成为全球市值最大的企业;前10强中国企业有3个。中国工商银行和中国移动分别排第四和第十名。 这是《金融时报》全球五百强第十 ...
中石油成500强“带头大哥” 为何引来骂声一片?  
《金融时报》500强:国有企业的狂欢  

2010/5/31 参考消息 <go2group@gmail.com>
“为什么给这本书起名叫《当中国统治世界》?”马丁・雅克激动了起来,竖着指头对记者说:“你听我说,不要打断我——这是因为中国永远不可能真正统治整个世界。美国没有,英国没有,中国也无法统治世界”。

  在说这句话的时候,他终于像个真正的旁观者了。
--
鹅是一个兵,来自老百姓。鹅不是老大,天才是老大
您无所不谈,鹅也不例外。鹅是参考消息@无所不坛
janadabc.blogspot.com  墙内请用谷歌阅读器订阅。
喜欢推特?请翻墙跟@elaoda,鹅推荐推特中文圈!

--
您收到此邮件是因为您订阅了 Google 网上论坛的"参考消息(G4G)"论坛。
要向此网上论坛发帖,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go2group@googlegroups.com。
要取消订阅此网上论坛,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go2group+unsubscribe@googlegroups.com。
若有更多问题,请通过 http://groups.google.com/group/go2group?hl=zh-CN 访问此网上论坛。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