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31日星期一

[G4G] 富士康员工维权政府有责

已经被和谐了!王八党政府啊,伟光正,无责任。

 
 

Sent to you by 参考消息 via Google Reader:

 
 


吴铮

富士康年轻员工的死,令人痛惜。工人连续发生非正常死亡,暴露出的富士康科技集团逾60万劳动者的工作条件和生存状况,令人震惊。

工人享有安全和卫生的工作条件,享受休息、闲暇和对工作时间的合理限制。这经是联合国《经济、社会和文化权利国际公约》确认的基本人权(中国为缔约国之一)。在中国,上述权利受到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劳动法》等法律法规的保护。

富士康是一家年出口额超过...


 
 

Things you can do from here:

 
 

--
您收到此邮件是因为您订阅了 Google 网上论坛的"参考消息(G4G)"论坛。
要向此网上论坛发帖,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go2group@googlegroups.com。
要取消订阅此网上论坛,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go2group+unsubscribe@googlegroups.com。
若有更多问题,请通过 http://groups.google.com/group/go2group?hl=zh-CN 访问此网上论坛。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