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31日星期一

[G4G] 比什么K线、均线、指标更准确的股市信号

来源:老陈博客

链接:http://laochen07.blog.sohu.com/152914153.html

 
 

Sent to you by 参考消息 via Google Reader:

 
 


一.进场的信号:

    1.炒股老头突发心肌梗塞,死在交易大厅里。

    2.贪官挪用公款炒股,无法归还,被逮捕。

    3.证券公司临时工领不到工资。

    4.私募的头子跳楼或者逃往国外。

    5.国家银行松动,乱放贷款。

 

二、离场信号:

    1.周小川讲话。

    2.尚福林要大力发展资本市场。

    3.股评家说机构给散户送钱。

    4.股仙曝光,股神出现。

    5.中石油狂拉指数。

 

三、病态信号:

    1.香港大佬来关心。

    2.经济学家来议论。

    3.罗杰斯,巴菲特,索罗斯来乱弹。
    4.新华社,人民日报来打气。

 

说明:此三类信号极灵,百试不爽。
    信号一出现后,为安全期;
    信号二出现后,为危险期;
    信号三出现后,为癌症末期。


    此类三信号远比什么K线、均线、指标都准确。

来源:老陈博客

链接:http://laochen07.blog.sohu.com/152914153.html



喷嚏网图书推荐:

Facebook:关于性、金钱、天才和背叛(唯一一本facebook的创始神话)(数字主义)  |  乔布斯的秘密日记

罗永浩:我的奋斗  |  当我们谈论爱情时我们在谈论什么 | 别告诉我你懂PPT   | 牛角包一样的会计(堪称史上最好看的会计入门)

历史深处的忧虑   | 历史是个什么玩意儿3:袁腾飞说世界史上 | 杜拉拉3:我在这战斗的一年里

民主的细节  | 我最想要的化妆书 | 龙应台:孩子,你慢慢来

给你一个亿:你能干什么(附精美书签)(柳传志、李开复推荐)  | 好妈妈胜过好老师  | 如何说孩子才会听怎么听孩子才肯说





用手机上喷嚏网:m.dapenti.com        每周精华尽在【喷嚏周刊


 
 

Things you can do from here:

 
 

--
您收到此邮件是因为您订阅了 Google 网上论坛的“参考消息(G4G)”论坛。
要向此网上论坛发帖,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go2group@googlegroups.com。
要取消订阅此网上论坛,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go2group+unsubscribe@googlegroups.com。
若有更多问题,请通过 http://groups.google.com/group/go2group?hl=zh-CN 访问此网上论坛。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