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31日星期一

[G4G] Re: 收评:低开低走,午盘探红,尾盘跳水跌破2600(地产税要出台了)

20日线压力显著 A股尾盘跳水再陷跌势
东方财富网
沪深A股5月31日收盘大幅下跌。早间市场在地产股带动下探底回升,但午后A股表现上并未对早间的反弹趋势形成有效的连贯延伸态势。从市场表现上看,两市大盘仍然明显受制于20日均线压制震荡下跌,早间表现相对稳健 ...
五月最后一个交易日 谁扼杀了大盘的反弹新华网
收评:期指四合约跌幅均超2% 沪指再度失守2600大关金融界
大盘再现“黑色星期一” 沪指走跌失守2600点凤凰网


2010/5/31 参考消息 <g>
国务院同意房产税改革地产股午后加速跳水 
和讯网 - 48 分钟前
【本文精要】房产税得到国务院的推进认可,对地产股的压力不小,虽然早上出现了翻红的时候,但是一直下跌的个股占多数,午后开盘半小时左右地产股回落,而随着对地产股的担心,整个午后或许都要花时间消化这个 ...
 上证综指   深证成指 
股市图表
2,604.59 -51.17 (-1.93%)
10,254.38 -241.27 (-2.30%)
19,694.56 -72.15 (-0.37%)

热点资讯

  1. 谁是汽车工业的富士康    凤凰网 - 18 分钟前 - 相关 »
  2. 农行7月上市 必须的!    东方财富网 - 42 分钟前 - 相关 »
  3. 《金融时报》500强:国有企业的狂欢    新浪网 - 9 分钟前 - 相关 »
  4. 欧元信心仍缺失,央行干预或未到时机    和讯网 - 19 分钟前 - 相关 »
  5. 国内成品油6月或降价 降价空间大约在300元    凤凰网 - 43 分钟前 - 相关 »
  6. 盘中:地产股的午间利空    金融界 - 39 分钟前 - 相关 »
  7. 钢企无利可图被迫减产 三大矿商涨价算盘恐...    新华网 - 45 分钟前 - 相关 »
  8. 炒家自曝:农产品涨价罪魁祸首是炒作    凤凰网 - 2 小时前 - 相关 »
  9. 创业板指数6月1日亮相 包括价格指数和收益指...    中国证券网 - 4 分钟前 - 相关 »
  10. 地方融资平台“加锁”    解放牛网 - 42 分钟前 - 相关 »
  11. 透过欧元展望人民币    凤凰网 - 43 分钟前 - 相关 »
  12. 午评:沪指缩量震荡跌0.08% 中小盘热点活跃    新浪网 - 3 小时前 - 相关 »
  13. 烟台旅行社试水代理制 市民可跨社报名价格...    新华网 - 24 分钟前 - 相关 »
  14. 宝贝保险计划: 先近后远先急后缓    东方财富网 - 21 分钟前 - 相关 »
  15. 股民资料网上卖 个人信息成公开的秘密 如何...    中国经济网 - 3 小时前 - 相关 »
  16. 恒指低开61点,H股指数低开32点    财华网 - 28 分钟前

--
鹅是一个兵,来自老百姓。鹅不是老大,天才是老大
您无所不谈,鹅也不例外。鹅是参考消息@无所不坛
janadabc.blogspot.com  墙内请用谷歌阅读器订阅。
喜欢推特?请翻墙跟@elaoda,鹅推荐推特中文圈!



--
鹅是一个兵,来自老百姓。鹅不是老大,天才是老大
您无所不谈,鹅也不例外。鹅是参考消息@无所不坛
janadabc.blogspot.com  墙内请用谷歌阅读器订阅。
喜欢推特?请翻墙跟@elaoda,鹅推荐推特中文圈!

--
您收到此邮件是因为您订阅了 Google 网上论坛的"参考消息(G4G)"论坛。
要向此网上论坛发帖,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go2group@googlegroups.com。
要取消订阅此网上论坛,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go2group+unsubscribe@googlegroups.com。
若有更多问题,请通过 http://groups.google.com/group/go2group?hl=zh-CN 访问此网上论坛。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