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30日星期日

[G4G] 奥巴马星期一将向阵亡美军将士致敬

美国 更新时间 2010年 5月 31日 星期一 02:36 AM 格林威治标准时间 RSS Feeds 聚合新闻

奥巴马星期一将向阵亡美军将士致敬

分享

美国总统奥巴马计划向阵亡美国军人致敬,作为星期一美国阵亡将士纪念日活动的一部分。

奥巴马总统将在芝加哥附近的林肯国家公墓发表阵亡将士纪念日讲话。阵亡将士纪念日是全国假日。人们在这一天悼念在战争中为国捐躯的军人。美国各地都将举行游行、仪式和其它特别活动。

星期天,几千名摩托车手汇集在华盛顿参加"滚雷聚会"。这是向美国退伍军人致敬的年度聚会。

参加活动的人中很多都是退伍军人。他们骑着摩托车环绕国家大草坪,以引起人们对所有战争中可能成为战俘或失踪人员的关注。

--
您收到此邮件是因为您订阅了 Google 网上论坛的"参考消息(G4G)"论坛。
要向此网上论坛发帖,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go2group@googlegroups.com。
要取消订阅此网上论坛,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go2group+unsubscribe@googlegroups.com。
若有更多问题,请通过 http://groups.google.com/group/go2group?hl=zh-CN 访问此网上论坛。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