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30日星期二

[G4G] 老虎庙:饼(猪门酒肉臭)

不远处的人民大会堂里正歌舞升平。流民老王们的行动计划严重遭挫。

 
 

Sent to you by 参考消息 via Google Reader:

 
 

via 自曲新闻自动更新 by 老虎庙 on 12/30/08

  不远处的人民大会堂里正歌舞升平。流民老王们的行动计划严重遭挫。
  早上老王通过电话和我商量,除了衣物外,是不是还可以送点什么吃的给他们。我说当然好啦!当即从我尚可支配的钱款中允诺他动用一百元以内的数额。之于买些什么,那要看老王们的决定。老王说:"那好,其他你就别管了。"
  当晚,我采访被诬陷为共 产党的叛徒达60余年之久的陕甘宁边区劳动模范吴满有之孙,回家很晚。摄影师刘浚发来照片两帧,又简述了流民老王几个小时前在天安门广场向流浪人施救的经历。
  凡广场范围内的人行地道里都站了警察和保安。昨夜那"分田分地真忙"的情景再也未现。老王根据之前所见人口数买的50元的烧饼也只散发出去一半。[以下照片由公益摄影师刘浚现场拍摄]



收藏到:Del.icio.us

 
 

Things you can do from here:

 
  --~--~---------~--~----~------------~-------~--~----~
您收到此信息是由于您订阅了 Google 论坛"参考消息(G4G)"论坛。
 要在此论坛发帖,请发电子邮件到 Go2group@googlegroups.com
 要退订此论坛,请发邮件至 Go2group+unsubscribe@googlegroups.com
 更多选项,请通过 http://groups.google.com/group/Go2group?hl=zh-CN 访问该论坛

-~----------~----~----~----~------~----~------~--~---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