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30日星期二

[G4G] Re: [G2G] 是谁创造了奇迹?

谁是没人味儿的人?

                海外藏民和洋喇嘛抗议达赖

 

谁是没人味儿的人?

 

    许久未曾绝食了,饿了一天多,居然有些挺不住了。拙荆说:"时间早过了,吃点吧。一瓶果汁都让你喝光了,也不给我留点。"我说:"唉,洒家真是老了,当年绝食过60小时呢,现在连一半都没到呢。你想想那些坚持了一百多个小时的人,到最后那是啥滋味啊?我是随时想吃就可以吃,那埋在底下的那些人,一分钟一分钟都是绝望啊。

"拙荆说:"估计到今天,不会有生还者了。只能希望再多出一些奇迹吧。"我说:"好吧,拿个馒头来,多抹点腐乳。我一边看看海内外舆情一边吃。"
   《成都日报》5月21日《80后志愿者成为四川抗震救灾志愿者中坚力量》:在面对如此巨大的地震灾难时,有许多素不相识的人,为了帮助灾区的受灾群众,走到了一起,他们有着共同的名字----志愿者!在这群庞大的志愿者队伍中,"80后"以绝对的数量优势,撑起了志愿者半边天。这群"80后"志愿者在抗震救灾中所表现出来的团结、勇敢、忘我精神,着实令人感动。
    这是我早就断定的,在《追上你的爱》中,我就写过。在更早的举国一片对80后的斥责声中,只有我和张颐武韩毓海等几个人不以为然。
    香港《大公报》5月22日梁安琪文章《正义市民痛斥"天谴论"》:言论自由的精神,是包容不同的声音。但这些声音不等于诅咒与谎言。所以当"天谴论"一出,便惹起所有具正义感的市民的公愤。做传媒可以没有品味,但却万万不能没有人性。
    这话说得好。香港当了一个世纪的殖民地,对内地的判断有很多不合适之处是必然的,但是要相信香港的民众主体是有良知的,不会都跟着英国留下的第五纵队跑的。
    香港《商报》5月22日讯:王石就「万科捐款门」道歉。王石昨日接受凤凰卫视电话采访时就「万科捐款门」事件对网友表达歉意。他说:「我现在认为在当时的情况下,我所说的那句话还是值得反思。」王石昨日还在四川绵竹市遵道镇与当地政府商讨城镇的重建方案。汶川地震发生后,万科捐助了200万元人民币。面对网友发出的质疑,

万科董事长王石在其博客中撰文回覆,称万科捐出的200万是合适的:「中国是个灾害频发的国家,赈灾慈善活动是个常态,企业的捐赠活动应该可持续,而不成为负担。」

一时间,「万科捐款门」被众多舆论推向风口浪尖,引起各方争议。
    王石这样的中国巨富企业领导者,民众对他有异议也是正常的。但马云的话也值得重视

。《京华时报》载马云观点:我要大力提倡捐1块钱的风气。马云这个人似乎对什么事情都有一套与众不同的理论,即便是慈善捐款这样广受社会关注的公益事业也不例外。

"对那些荧光灯下的慈善捐款,我觉得每次捐1块钱就够了。"马云解释说,善心无需拿金额来衡量,捐1块钱足以显示自己的态度,至于在荧光灯之外愿意在公益事业上花多少钱,那是另外一回事,更何况,"对企业家来说,最大的善举绝不在于捐款。"
    孔和尚觉得这些国内同胞之间的不同观点都是正常的,更值得注意的是国外的动态。《国际先驱导报》5月21日载:《国外借汶川大地震搜集中国军工布局及军力情报》。此次地震对中国不亚于一场战略打击,境外军情部门企图借此了解中国军队从战略层面到具体作战层面的能力。

    5月19日是全国哀悼日的第一天,当全球华人都在为四川死难同胞哀悼的时候,法轮功又现身于法拉盛图书馆门前集会发表反中国反共产党言论,愤怒的群众再次大战法轮功。从5月17日到今天,法轮功一连三天集会,每次均激起民愤,尤其是这一次,愤怒的民众几乎是人人抢着记者话筒说话,发表自己心中愤慨,声势极其浩大,迫使法轮功在短时间内就灰溜溜的收摊离去。法轮功在图书馆门前被赶跑后,想在7号地铁站再次摆摊,但群众紧紧跟随,警察不得不收了法轮功的摊子。
    对国内那些因为医疗困难而迷信法轮功的群众,我是很同情的。但是国外的法轮功操纵者们在帝国主义的卵翼下天天这么胡搞,真是倒行逆施。
    香港《明报》5月19日【明报专讯】行政会议召集人梁振英昨日在其网志上,批评李怡在《苹果日报》社评两篇有关「四川地震是天谴」的文章,指他的言论惹起公愤。

他认为,李怡的说法为西方的媒体开了头,是「以政治代替良知」。 
    多家媒体报道,美国正监视四川震区核武基地。据路透社17日报道,美国国务院发言人麦科马克(Sean McCormack)周五说,他没有听到任何关于中国四川震区核设施可能发生核泄漏的消息。法新社17日报道称,美国官员在周五表示,美国专家正在监视中国震区的核设施。法新社报道称,四川境内有一个核研究中心、两个核燃料生产基地和两个核武器基地。

        美国间谍卫星监视四川军事设施


    孔和尚其实每天主要是看那些海外对中国的负面报道,这是为了"兼听则明"。人家说得对,咱就更可以发现国内媒体回避的问题;人家要是造谣,咱也能知道国内那些汉奸的理论武器是从哪里来的。只是孔和尚一般不在博客里边公布转载,免得民众误解和汉奸利用。不过今天馒头吃得分外香,勾引得窗外的小二黑和小芹趴在窗台上喵喵叫

。我说:"你俩今天怎么不打架啦?来,我给你们读段高论吧。看看跟你俩的闹春可有一比?"
    《苹果日报》5月22日四川大地震专版发表了李怡先生的社评《从胜利走向胜利的历史不要再重复了》:"从早熟的童年开始,经历抗战、内战的苦难,笔者总忘不了艾青的诗:「为甚么我的眼睛常含泪水因为我爱这土地爱得深沉」。自小连看电影都常会流泪,这几十年更是看着中国一个灾难接着一个灾难而忍不住「眼睛常含泪水」。汶川

灾难也不例外。但星期一看到天安门的民众眼含泪水高喊「中国加油」「祖国万岁」的时候,笔者更感难过。不是激动于他们的喊声,而是想起了文革时红卫兵在天安门见到毛主席边喊「毛主席万岁」边流泪的情景。现在,难道不是应该默默祷告,请上苍不要

再施虐于人民的时候吗?难道不是应该有钱出钱有力出力去援救灾民的时候吗?为甚么那么兴奋、那么激动呢?胡总、温总说,我们一定能战胜这个自然灾害。笔者不知道何谓胜利?只知道应救助灾民、救助灾区、作灾后重建。这喊叫声,使笔者想到,中共建政后,从一个胜利走向另一个胜利的历史,也是从一个灾难走向另一个灾难的历史。这

不断胜利的历史,不要再重复了吧。求求你们吧,掌权者!"
    人民之所以容易被骗,就是读这种文章太少,不善于从其表面的"公允"之中看出其骨子里到底是什么货色。装模作样地先引用艾青的诗,其实文字都引用错了,一看就是没读过原诗,急来抱佛脚,一心要闹春的。凡是不分青红皂白,把一切都归罪于文革归罪于毛泽东归罪于共产党的正人君子们,在这次奥运火炬传递和四川地震中的表现,

已经彻底暴露了他们的大灰狼尾巴。要人民什么也不做,只要"默默祷告",这声音我们很熟悉,在段祺瑞政府枪杀请愿民众的"三一八惨案"中我们就听过了。那时他们说

民众是"自蹈死地",翻译成今天的话,跟李怡先生的"天谴"是一个意思。鲁迅是很喜欢"沉默"的人,但是他也忍不住了,他愤怒地说,大难过后,有些人的言论,"比刀枪更可以惊心动魄"。
    当然,惊心动魄的言论形形色色,非止一种。不过宗旨都是一个,就是让人民别动,你怎么动都不对。政府也怎么做都不对。只要不听他的,你就永远错,你就永远是没人权没人性没人味儿的人。大难当头,究竟谁是没人味儿的人呢?孔和尚放下馒头,回放一遍镜头吧。
    你惊呼:"地震了!"他说:"喊他妈什么喊?你每次都比我先一步。谁不知道地震了?就你他妈妖言惑众。你一天不死,我就一天浑身难受。"
    你沉默,他说:"你怎么不流泪?你还有没有人味儿?"
    你流泪,他说:"你就他妈知道流泪!你怎么不捐款?"
    你捐款,他说:"你捐了多少?能告诉我吗?你他妈的一年挣十万块钱呢,怎么就捐了五万?"
    你捐了十万,他说:"你他妈一年才挣十万,你不可能不吃不喝啊,说,你那多余的钱是怎么来的?"
    你又捐了十万,他说:"你丫家里有的是钱,别拿这点小钱糊弄我们,你怎么不献血去?你还是个男人吗?"
    你去献了血,他说:"谁稀罕你那点血?农民工还知道卖血呢。有本事到灾区去,你为前方实实在在做点事好不好?"
    你去了灾区,他说:"跑到那儿捣什么乱哪你?你学过救灾专业吗?还不是去骗吃骗喝?你挖出几个活人来?"
    你挖出了三个孩子四个老人,他说:"你要是早去两天,就可以多救出六个孩子八个老人,现在,等于就是你,谋杀了那些孩子和老人!"
    你向孩子和老人鞠躬,他说:"看,这丫认罪了吧?共产党就这德行,残害人民,还特伪善。早知道自己不行,为什么不请美国的海军陆战队来主持救援啊?"
    你请了美国海军陆战队,他说:"就你们中国那么腐败,环境那么恶劣,我们美国大爷去了也得气死。汶川有足够的麦当劳、可口可乐和慰安妇吗?你能保证我们到达灾区后,二十四小时全天候后勤供应不中断吗?你能保证我们不受任何干扰地执行各种人

道主义措施吗?你能保证我们可以随时镇压和消灭各类暴民和民族主义分子吗?万一我们碰上黄继光邱少云那样的恐怖分子,谁负得了责任?"
    你写下合同,一定保证美军大爷的安全和舒适。他说:"扯什么蛋哪你?你是总理吗?你是主席吗?你这合同废纸一张!叫你们当家的来,带着大印,自动让位,向全世界人民认罪。半旗也甭降了,干脆就换成星条旗算了,太阳旗八卦旗也凑合。今年就是活该你们倒霉啊!我丫终于出了这口恶气啦。"
    你说:"请问,那您是......"他说:"我就是永远正确绝对真理百分百民主自由天天死盯着你们这些东亚病夫的最他妈有血性有人味儿的堂堂正正的中国人!"

 

本期博客思考题:(抱歉,本期题目稍难,谨供思考)


1、目睹这次亿万民众的爱国表现,有人觉得柏杨先生的《丑陋的中国人》没有价值了。你认为呢?


2、假如我从某媒体上看到,京津唐等地电煤库存已低于警戒线。我是否应该将这样的信息公布在博客上?


3、绵阳灾区群众,批评市委书记谭力同志,不该在迎接胡总时,一路笑脸。你如何评价此事?

2008/12/31 参考消息 <go2group@gmail.com>
创造了特色的历史奇迹--这社会主义!!
创造了另一个世界奇迹--你服不服气?!

出自《五十块钱》,至今还是大陆禁歌!

说来说去还怪毛主席 当初革命革得有点机会主义
后患放走了一条死路 改革了开放了万恶的市场经济
--是谁的福气?

处变不惊的先去捞点人民币 要庄敬自强再去香港换点港币
他三反五反翻来覆去谈何容易 不如想点办法回归一点新台币

有了房地产不要核子武器 炒炒股票还能使你如虎添翼
歌功颂德的中国的军民同胞 创造了特色的历史奇迹
--这社会主义!

处变不惊的先去捞点人民币 要庄敬自强再去香港换点港币
反攻与复国世界大同谈何容易 不如想点办法效忠我们新台币

五十块钱是我们秘密武器 最后一关用来对付马列主义
歌舞升平的全国的军民同胞 创造了另一个世界奇迹
--靠三民主义!

创造了特色的历史奇迹--这社会主义!!
创造了另一个世界奇迹--你服不服气?!


--
鹅是一个兵,来自老百姓
鹅不是老大,天才是老大
您无所不谈,鹅也不例外
鹅是参考消息@无所不坛
janadabc.blogspot.com
墙内请用谷歌阅读器订阅

--~--~---------~--~----~------------~-------~--~----~
您收到此信息是由于您订阅了 Google 论坛"参考消息(G4G)"论坛。
 要在此论坛发帖,请发电子邮件到 Go2group@googlegroups.com
 要退订此论坛,请发邮件至 Go2group+unsubscribe@googlegroups.com
 更多选项,请通过 http://groups.google.com/group/Go2group?hl=zh-CN 访问该论坛

-~----------~----~----~----~------~----~------~--~---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