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29日星期一

[G4G] Webinmail:通过 Email 查看被封锁的网站

鹅老大很久以前就跟开赴李大师说过,也跟Google的人说过,没人当回事!

 
 

Sent to you by 参考消息 via Google Reader:

 
 

via GFW Blog by GFW Blog on 12/29/08

作者:SFOX   来源:SFOX'S BLOG

webinmail

Webinmail 为您提供使用 Email 访问自己喜欢的或者是被封锁的网站的服务,只需将网站地址作为邮件主题,发送到 browse@webinmail.com,您就可以收到以这个网页为内容的回复邮件。

我朝时常会通过 GFW(伟大的墙)来封杀一些有敏感信息的网站,不少学校、公司也会通过自己的 Firewall 来阻拦同学或员工访问一些较流行的网站,这时候我们也不甘示弱,通常是使用代理来绕过这些封锁,但除此之外还有一种更方便快捷的方法,就是通过 Email 来突破这些封锁。

Rediff 负责运营的一个网络服务 Webinmail,就可以让您通过 Email 来浏览网页。您只需撰写一封以想要访问的网站的地址作为主题的邮件,发送到 browse@webinmail.com,之后就会收到以这个网页为内容的回复邮件。您还可以使用 Email 进行搜索,只要以相应指令作为邮件主题发送即可。Webinmail 支持 MS Outlook, Outlook Express, Mozilla Thunderbird 和 Blackberry(黑莓移动电话)等可显示 HTML 格式的邮件客户端。

Webinmail - Preview

Webinmail - Preview

 

Webinmail 可应用于以下几个方面(当然,您也可以发掘出其它用法)

  1. 查看被封锁的网站,例如被我朝 GFW(伟大的墙)所墙掉的
  2. 可以让那些在公司不能上网冲浪,只可以查看 Email 的人能浏览自己喜欢的网站资讯
  3. 可以让您使用 Email 进行搜索(利用 Google 搜索引擎)

 

Webinmail 相应的搜索指令(以此格式作主题发送邮件即可返回 GoogleRediff 的搜索结果)

  • google: 所要搜索网页的关键词(如:google:web mail)
  • googleimg: 所要搜索图片的关键词(如:googleimg:web mail)
  • rediff: 所要搜索 Rediff 相关信息的关键词
Webinmail - Send for Search

Webinmail - Send for Search

 

Webinmail 在回复的邮件中会将网站的一些 flash, js 等元素过滤掉,只剩下文字和图片(所显示的图片会提供附件给您下载),且对中文的支持不好。

Webinmail - Reply the Website

Webinmail - Reply the Website

Webinmail - Images as Attachments

Webinmail - Images as Attachments

 

提供类似服务的网站还有 WebToMail,不过已经不能访问,如果是被墙掉的话,通过发送邮件到 send@webtomail.co.cc,应该还是可以使用其服务的。其实这种服务的好处就在于不怕被封锁,呵呵~



 
 

Things you can do from here:

 
  --~--~---------~--~----~------------~-------~--~----~
您收到此信息是由于您订阅了 Google 论坛"参考消息(G4G)"论坛。
 要在此论坛发帖,请发电子邮件到 Go2group@googlegroups.com
 要退订此论坛,请发邮件至 Go2group+unsubscribe@googlegroups.com
 更多选项,请通过 http://groups.google.com/group/Go2group?hl=zh-CN 访问该论坛

-~----------~----~----~----~------~----~------~--~---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