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27日星期四

Re: 答复: [G4G] 计划生育的罪恶:7岁女童被生母打死

应该问的是,为何是女孩就要打死,因为计划生育不允许要一个男孩所以就把女孩打死了吗?
说句不好听的话,这叫脑子有病.而且还病的不轻.

至于脑子为什么会有病的,这个倒是要好好想想.

On 11月24日, 上午1时19分, "fora tara" <taraf...@gmail.com> wrote:
> 虽然不是计划生育的罪恶,但和它也不无关系~~
>
> 2008/11/23 孤单的人类 <yisu.n...@gmail.com>:
>

--~--~---------~--~----~------------~-------~--~----~
您收到此信息是由于您订阅了 Google 论坛"参考消息(G4G)"论坛。
要在此论坛发帖,请发电子邮件到 Go2group@googlegroups.com
要退订此论坛,请发邮件至 Go2group+unsubscribe@googlegroups.com
更多选项,请通过 http://groups.google.com/group/Go2group?hl=zh-CN 访问该论坛
-~----------~----~----~----~------~----~------~--~---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