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26日星期三

[G4G] 徐小平:“强烈”支持上海引进迪斯尼

有人反对在上海建迪斯尼乐园,我本来以为他只是在文化上反对,看了他的文章,原来他自己也有一套乐园方案,而且觉得比迪斯尼的好,所以,在反对迪斯尼的同时,同时推广他的方案。

 
 

参考消息 通过 Google 阅读器发送给您的内容:

 
 

于 08-11-26 通过 徐小平:邮箱里的灯光 作者:徐小平

有人反对在上海建迪斯尼乐园,我本来以为他只是在文化上反对,看了他的文章,原来他自己也有一套乐园方案,而且觉得比迪斯尼的好,所以,在反对迪斯尼的同时,同时推广他的方案。

一般我不会做这样的事,因为如果把米老鼠和唐老鸭赶走,小朋友们要哭的,我从来不做让小朋友们哭的事情。而且,在让小朋友们哭了之后,还要推销自己的东西,这就让我这个大朋友感到费解:世上原来还有这样的人:为了自己的东西,就不惜剥夺小朋友们欢乐!

我"强烈"支持上海引进迪斯尼!


 
 

可从此处完成的操作:

 
  --~--~---------~--~----~------------~-------~--~----~
您收到此信息是由于您订阅了 Google 论坛"参考消息(G4G)"论坛。
 要在此论坛发帖,请发电子邮件到 Go2group@googlegroups.com
 要退订此论坛,请发邮件至 Go2group+unsubscribe@googlegroups.com
 更多选项,请通过 http://groups.google.com/group/Go2group?hl=zh-CN 访问该论坛

-~----------~----~----~----~------~----~------~--~---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