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28日星期五

[G4G] 周曙光:我是良民

最近,我的twitter好友爆增,Gmail邮箱里尽是"某某某 is now following you on Twitter",原因是因为我从深圳去香港被禁止出境了,导致许多国内外的人都晓得我的名字。我的半裸照还上了德国之声中文网的首页,日本的BLOGGER马跃还留言告诉我"你被限制出境的事情在日本媒体已经见报。共产党又给了祖国一个嘴巴。"长沙市公安局国保支队告诉我不准我出国的原因是"可能影响国家安全",于是台湾的工头坚同学在twitter上说他居然和"可能影响国家安全"的人合影了,可是那张照片上面我不帅,我就不贴出来,我今天要贴很多照片,贴正面的照片,还要大声地说"我是良民",以正视听。

 
 

参考消息 通过 Google 阅读器发送给您的内容:

 
 

于 08-11-27 通过 周曙光的个人新闻台 作者:Zola

我知道我其实很有名,因为不仅我在欧洲有名,而且在切-格瓦拉的家乡南美洲也很有名,我有段时间总是收到西班牙语的问候信,我不知道是哪个媒体向古巴人民描述了我,也许是通过互联网让他们了解到我的神勇无敌吧 :)

最近,我的twitter好友爆增,Gmail邮箱里尽是"某某某 is now following you on Twitter",原因是因为我从深圳去香港被禁止出境了,导致许多国内外的人都晓得我的名字。我的半裸照还上了德国之声中文网的首页,日本的BLOGGER马跃还留言告诉我"你被限制出境的事情在日本媒体已经见报。共产党又给了祖国一个嘴巴。"长沙市公安局国保支队告诉我不准我出国的原因是"可能影响国家安全",于是台湾的工头坚同学在twitter上说他居然和"可能影响国家安全"的人合影了,可是那张照片上面我不帅,我就不贴出来,我今天要贴很多照片,贴正面的照片,还要大声地说"我是良民",以正视听。

德国之声在配图时用的描述是"多面的周曙光",我确实多面,精神状态好,面貌就好。没睡好或没钱花的时候就猥琐。

我个子虽然小,比例还是可以滴,据说我这种身材适合当太空人,环保,不浪费能量。

声明一下,下图不是以我为原型,等哪天我被警察弄得没办法了,我就贴下面这样的图来向全世界呼救,我可是什么阴招阳招阴谋阳谋都使得出来的。这种图可以吸引眼球哇:)

安替和"可能影响国家安全"的人在一起合影 ,我下次应该先照一下镜子梳一下头,太像汉奸了。 安替比我高,不过头发比我短,这是我唯一的优势。

淡雪MM和"可能影响国家安全"的人在一起合影 ,我举着的是我亲手打造的铜字"Z"。

老虎庙杨恒均和"可能影响国家安全"的人在一起合影 ,这张照片显示我是梳了头的,看上去帅一点,不像汉奸了。

平客和和"可能影响国家安全"的人在一起合影,NND,个个都比我高,搞得我的形象一点都不高大。

自拍一张,因为总算找到一个比我短的人合影了,我的形象总算高大起来了。我觉得我有被包装成明星的潜质,谁来帮帮我做明星发大财?

中国驰名中外的名牌,这是在苏更生MM家看到的,绝不是我PS的 ,是苏更生吃饱了后干的。

蛇口码头不让我这个"可能影响国家安全"的人坐船去香港

每个人眼中的我都是不同的我,把所有的我加起来,才接近真实的我。

下面这张照片好玩吧,我似乎看到了灭火器

我的经典招式:左手盲拍,我不会武功,却以这一招闻名天下,在重庆钉子户(nail house)事件中以这招和吴苹合影,在瓮安事件中以这招和死者父亲合影

再和毛同学合一张影,我要顺便批评一下毛同学,他长得不环保,应该注意一下生活质量。

赐予我力量吧!变身!

再说一次,我是良民。

捐助我不等于赞助Tor。 推广TOR,自由访问网络 http://tor.zuo.la/


© Zola | CC | 已有 7 人评论 | 国外订阅 | 国内订阅 | 常见问题 | 赞助方式 | Tor


 
 

可从此处完成的操作:

 
  --~--~---------~--~----~------------~-------~--~----~
您收到此信息是由于您订阅了 Google 论坛"参考消息(G4G)"论坛。
 要在此论坛发帖,请发电子邮件到 Go2group@googlegroups.com
 要退订此论坛,请发邮件至 Go2group+unsubscribe@googlegroups.com
 更多选项,请通过 http://groups.google.com/group/Go2group?hl=zh-CN 访问该论坛

-~----------~----~----~----~------~----~------~--~---

没有评论: